close
倫家肚肚么么說
好羨慕貢貢她們有東西吃吃說

我只有茶一杯及海苔兩三片

剛我家雪萍千里迢迢跑來借廁所,順便又送我衣服
真好,都不用逛街就又有新衣衣穿
明天準備穿去上班
現在天天上班都像在打戰,跑上跑下
講東講西, 看不完的資料,打不完的東西,還有講不完的電話
哎!公司請到我們這群人真是賺到!

對了!我家貢貢最近不知那根筋又不太對
老是半夜睡一睡,突然驚醒,還亂咬一通
一下咬被被,一下咬我,我都懷疑是不是犯了什麼病,
還老愛吃妹妹的k/d
真是,笨狗狗還真會挑! 我最近猜測的結論:應該是貢丸夢裡,在跟被被打架,而且還打輸,所以,一驚醒就咬被被!可能這架輸得粉慘,還打的粉長,所以醒來跳上被被的身上的頻率粉高! 難不成,貢丸也在夢裡夢到在跟我的腳鴨鴨幹架?否則,為何連我的大腳鴨都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