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昨天是怎麼了?
是用的人太多ㄇ
大家好像都有志一同似的

本想和大家分享去婚宴的點點滴滴的
可是一過了昨夜就忘的差不多了

魚沒去跳港,一整天都粉忙
下午打給胖胖:我不去會不會被宰?
他說: 尊重我
哎! 這句話,聽聽就算,他的嗎濟耶
不去行嗎? 他又沒要求過我啥,若這一點要求都做不到
我會被他恨一輩子的
所以魚就一個人五點衝了出公司,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車
晃去興達港,自己一路還在想,會不會太誇張?有必要醬嗎?
說時在胖胖包了一萬元的大紅包(一天的工資還不算在內)我不去吃,好像不太對得起$$
這是我們包的第二包大紅包了
第一包是辣妹小豬結婚時,含兩人的兩天工資加上8800元的大紅包,也破了14000
兩天全程陪伴(分別是伴狼與伴娘),外加宴客後的打掃,我們兩個回到高雄,
都只有一個感覺....會不會比我們自己結婚還累呀?
所以,結婚......怕到了!
怪只能怪在.......我們都熱心過了頭!
還好我的三次都獻出去了,唯一的遺憾----沒穿過禮服!
但,若那一天還以有好友結婚,要我當伴娘,我想我還是會去的
畢竟,再也沒有比看到自己的手帕交嫁到一個好老公高興的!
只是,要我等到啥時ㄋ?????

告訴大家兩個小道消息:魚超愛哭,看到人家拜別我也會哭,即使她跟我沒關係!
不騙你!曾經我家後面有家人在嫁女兒,魚只是去後面廚房洗碗,
透過窗子看到嫁出門的一剎那,說時遲那時快....嘿嘿!不要懷疑,我真的哭了
黎花帶雨的,就像我是娘家的人似的!

還有,魚不善逛街,還不善買衣服,想到最後一次當琬玲姐的伴娘
因為魚的衣服最多的就是黑的,所以一直到最後,胖胖來壓著我逛街買衣服
一直試,一直逛,但都沒有合適的,還打電話給新娘子要她推薦
當然,新娘沒空理我,所以又打電話給我最愛的雅惠姐姐求救
還粉粉得被笑了一頓 : 呂小姐,你也幫幫忙,那有女生連買衣服還要求救的!真丟女生的臉!

是!我是丟臉,但,大家不覺得逛街粉累人嗎?
逛三小時,比我上一天班還要累人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