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鑰匙就進洞口,

家裡面異常寧靜

通常會出現的潑婦罵街的聲音沒出現

有人大喊:啊!慘了!

弄得我一臉胡疑.

門開了,有人夾著尾巴回家

伴著地上我未吃完的便當盒

那那人,一再辯解~呂被被,我放的夠高了呀,你怎麼還是上去咬下來?

冷眼看著那一老一小,拿著毛巾進洗澡間

耳裡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叫罵

不一會,被被也進來了

胖胖把她放在澡間的小椅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滿臉花花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原來,看姐姐洗澡是一種處罰.........


頭,疼了一整個下午

"轟轟轟"地叫著

由兩側到後面

忍不住, 四點多就收拾書包回家去

沒感情的體溫計說,只有36度

但,腦袋的疼痛確告訴我不只如此簡單

5:30入眠

睡夢中有人要我起床吃飯

沒知覺的應了幾聲,又翻身睡去

930真的被挖起來

泰式麵,隨意咬了幾口就放棄了

拎了書及待洗的衣服出了門

越夜的租書坊中越來越熱鬧

有玩興的老闆看出了我的不適

拿了伊能靜的新書在門口看著

她用黏膩的筆觸訴說著對老公小孩的愛戀

我想,我還真容易被影響~因為我的文字竟也黏膩了起來

穿著幾百年沒穿過的長長裙子,可以恣意的坐

本來很鬆的腰,在著幾年有著明顯的成長

看著安妮的文字,有一段我忘了詳細的文字,應是這樣的......

”年少的你, 總為了要玩音樂找了許多的藉口,比如”我要去買甘蔗”就騎上摩托車在風吹及狂飆下,幾個小時回到家.顧不及因風吹立的髮絲及還在喘噓噓的口氣.你那猶像西西里島黑手黨的父親,無視於頭上因風而站立的頭髮,問~你買甘蔗咧?”

引來我呵呵的笑

胖胖的手伸過來摸摸我的頭髮,因為我笑得像一個小白癡

突然想到,好晚了.但我的頭髮還沒洗

跟胖說,明天應該要交屋了,那你怎麼辦?

胖明天要回公司,

我在中午打了電話,今天屋子會真正變成我的名字

可是鑰匙要明天才會真正屬於我

似乎沒有要搬家的感覺

家裡的電視已被切斷,沒人要繼續付錢

樓上的底迪也要在12/1搬出去

這回二房東沒換, 是我們要離開了

離開租書店,也11點半了

還是笨笨的我, 問了你時間”啊~~~這麼晚了呀!我怎麼還沒睡?”

有沒有呆,我自己是覺得粉呆啦

進站時,發現一件事

趕緊把她抓下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數字看起來真可愛

希望明天自己不再”屎手”惡運離我遠去

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天,案件都在莫名其妙中掛點

而且,通路也因此而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