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叫藍魚,請看這篇為什麼叫藍魚
就會知道為什麼藍魚叫[藍魚]囉

發現,一直以網站記錄著自己的點點滴滴.似乎沒有好好的介紹過自己.
連個人的資料欄裡都放著一張往恆春路上的海景圖. 因為,藍小魚喜歡海. 
所以把那張照片放上去.

藍魚是個[新竹高雄人]:在新竹出生,國小五年級第一次來到高雄.
從此愛上南部這個可愛的地方

即使家人都紛紛回到北部,但是藍魚還是愛這邊的人事物(還有離墾丁很近啦),
所以一個人選擇在這邊留下來. 過著看人臉色的租屋的日子.
常常笑說每個地方都有我的家,因為租屋七年多的生涯中,
我平均1年半換一個房子.也越換越大,越來越便宜.
在93/11/29,終於憑著自己的努力,有了一個可愛的家. 決定在此落地生根.
雖然不大,不是全新的. 但夠我們一家擋風遮雨.不用再度搬家,
(當然,若買了新屋就會搬囉)


記得當年 年紀小
早產的小娃.七個月就破不及待的來到世上.
小矮人中的巨人, 有著0204的聲音.在電話的問候語中,常被人以為是電話錄音
是一個媽媽從小就說:[
還好你的頭是黏在身上,不然也會拿去送人,也會不小心丟掉]的大方又迷蝴小孩,
 從以前就當聖誕老婆婆,喜歡看到朋友開心的表情.也喜歡自己做東西送人
高中要畢業,竟送了全班每個人三朵玫瑰花,還是一片片花瓣及葉子親手黏上去的. 
當時,熬夜好幾天.
小時後學東學西.但是媽咪說我就是坐不住. 學過古箏7年,不過.....忘得差不多了.
小時後就愛去參加一堆比賽:演講 朗讀 水彩 國畫 素描...都會去. 因為,比賽不用考試. 
只要抱獎回來就好囉!獎牌獎狀一大堆.
小時後, 怕狗怕得老是躲起來.要妹妹保護. 
長大卻有三隻狗妹妹, 還有一個愛狗的胖胖
小時後, 被阿公當男生養.玩手槍 抓蟲子 打架 解剖青蛙 都在行,還專門嚇女生
不愛跟女生玩.覺得她們很愛哭.又愛告狀
不愛逛街的怪女人.覺得逛街比上班還累~胖胖的朋友可羨慕ㄋ. 
小時後媽媽逛街, 我就拉著衣角,邊走邊睡.從小就不愛到現在也不愛
 國小最常玩~太空戰士.和男生一起打架啦 
從小就會比鬧鐘早醒.永遠不遲到,才不會被罰掃地
最常當的幹部:學藝股長.永遠都在畫畫
國中,做過最惡烈的事:在老師一定會靠在下巴的麥克風上.沾了印泥.
使老師在一堂課後.下巴紅通通不自知
幼稚園在中原大學當賣風箏的小孩,高中放暑假到市場賣吃的


現在的
是單身女生宿舍的舍長.家裡有三隻狗妹妹~貢丸 棉被 及呵呵.愛狗狗 愛小動物
愛哭 愛笑 容易受到感動. 心裡永遠住個小小孩.
愛亂畫 愛交朋友 常當朋友的心情垃圾桶,自己有事,卻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是個迷糊蟲,找不到東西對我來說是常有的事(請見生日烏龍)
特別對數字, 老是會記不得.卻是在一個"看似"需要很"精明"的工作中賴以為生. 
最愛的親人是阿公與媽咪,最放不下與捨不得的是阿公
愛吃肉 愛喝湯~以前一餐一鍋玉米濃湯喝光光.愛喝茶~不能加糖的. 
狂愛吃火鍋.大熱天也在吃火鍋.
高中時可以把夜市的好吃火鍋.由週一到週日都排出"課表".連動向都知道.
綠色蔬菜 只吃地瓜葉 空心菜 龍鬚菜 及茼蒿 其他都不愛
最怕苦瓜 茄子 討厭吃水果
是隻煙囪, 但是純為自己享受.
卻愛逛10元大賣場及夜市 逛這個我的精神就會來了
 是個電腦白癡 但沒想到網站也被我玩起來.還老是改版
最常玩的地方是墾丁 一年算起來有30次以上.因為又近又美囉
 最愛的餐廳~羅克提娜.只有那邊也許不小心會見到藍魚的身影~跑堂啦
會亂煮東西吃~所以容易胖.最常做的家事:掃地.就只掃地, 其他都很懶
身體不太好. 曾經不會走路
很愛唱歌. 可以兩個人唱五個小時
不改D.I.Y.的習性.最可怕的是老拿自己的身體當試驗品.
曾經自我拔罐,把自己燙傷...醫生看到我就笑~因為不會有人這樣天兵
撿人家的舊衣穿. 都可以很高興.
聽到舞曲,會自動舞動身體.受了前公司的薰陶頗深.
一個人睡.要開電視新聞.不然會睡不著


 遇到胖胖
在87年(二專)碰到胖胖,然後他就受我摧殘到現在.
喜歡看書~散文小說 畫冊都愛看. 家裡四處都有書.
最愛的書是[小王子],也是小王子讓我跟胖胖走"近一點"的.
運動神經超級不發達.對於球類永遠只有被k的份. 在碰到胖胖時,我才會打羽球.
胖胖教的.考完試的那天,他說我高興得連走路都會"跳"~他應該是那時被我迷到的.
是莫名其妙被胖胖纏上的.是秘密班對.
但是到畢業後的n年,大家都還在猜~他們有沒有在一起

一直是個獨立的大女人.連男生都照顧,是胖先生讓我知道女人是要被疼的.
所以現在很努力的"要求"胖胖要疼我
肚子餓 會跟胖胖生氣,也只會跟他生氣.所以要跑遠,胖胖要先把我餵飽                               
不用倒垃圾~胖胖倒.
回新竹會有專屬司機~胖先生專車把我們三姐妹帶回家
出去玩.胖胖不能同行就覺得無趣.
只有胖先生來手牽著手才能不開電視,也睡得安穩
                                                       (未完 待續.....)




寫于  94/11/24(謝謝莉塔的糾正)好像很多 卻又一時想不起來,.會一直在這更新喔
除非寫不下.所以 多多進來看看喔


關於[.貢丸.棉被+胖胖]的網站~
本來只叫[藍魚的貢丸&棉被], 由2005中,多加了胖胖
開站於2004/2/29,單純的只想要放貢丸寶貝們的照片, 記錄他們的生活
跟羅克提娜的雁子慢慢學. 剛開始連照片怎麼"找"都不會
從"撥接"開始造站.竟也讓我玩出興趣 ,還有認識許多一起分享生活的好朋友
這邊,記錄著藍魚的點點滴滴. 也許快樂 也許難過 還有很多的感動
我會繼續寫下去.藉著文字與圖片 寫下我生活上的大小事
也歡迎分享我的大小事喔

*歡迎交換連結喔*請到好站大會串留言給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