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睫毛的舉手!

想要問一問~

每天出門前,沒有畫口紅,就覺得自己沒有保護色的舉手!

那沒有擦粉底,就像沒穿衣服ㄋ?

沒有刷睫毛的,會不會是沒帶錢包

我想,我是那種, 沒畫兩條蟑螂鬚, 要我出門就像鬼碰到光的那一種

 

以前,自認除了長髮,和聲音,及某一個性徵外

我~~~~跟本是個男生!

愛打架~打報不平

愛欺負女生~~~~~拉她們去看死老鼠

可以徒手抓虫,解剖青蛙.......

但, 走入職場後

才明白,上點小妝是禮貌,可是我一定會在5分鐘內搞定

早上洗完臉就在畫布上開始抹來抹去

化妝水,保濕凝膠,隔離霜,粉餅.再來兩條蟑螂鬚

ok大功告成

再多,我都會覺得太多了

口紅只有見客時,才用的上.

補妝不是我的作風

眼影.....我的眼皮會自動吸收

粉底.....中午前一定掉光

睫毛膏........曾經出現過,可是都在忙碌一整天後,在化妝室的鏡子中被自己嚇到, 嘩!看到鬼!!!

所以,也只能醬

在三個月前,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東

不痛,不花時間,還不麻煩就會讓"目周"閃閃動人

"植睫毛"

第一次為了所謂的"米麗'花錢

(我所有的有的沒的保養品,化妝品.都是媽媽牌,妹妹牌,還有萍萍牌)

看著鏡中的自己,都覺得單眼皮還醬迷人,真是不容易

但,胖胖說:沒是裝一對"雨刷'在眼皮上幹麻?(切!1000元的雨刷呀?)

媽咪說~有美耶,再順便把雙眼皮割一割好囉!(那有人嫌自己的女兒的)

裝上假毛後, 豔遇還真不少.

可是,假的還是會掉.

在兩個月後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