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的日子
終於給我盼到了
週六就知道,週一會幫前屋主清償前貸的款項
所以,一直等一直等
原來還要等拿到清償證明
才能做塗銷, 把第一順位過戶到一銀的名下才會交屋

等等等
終於在今天,跑了一銀兩次
拿到了我的錢錢
說真的,自己一個去拿了一堆錢
還是會害怕說
東藏西躲的,怕搶

媽媽知道要交屋,
早上就上了台北往新竹的車
準備要先回新竹
拿一堆碗準備到新家用
兩點多就上車囉

終於在銀貨兩訖後
我拿到了新家的鑰匙

媽媽也來了
胖胖一直計劃著,在交屋的當天
要帶老媽去黃鶴樓吃到飽
黃鶴樓是老媽的最愛
一進去我就點了兩盤蝦
全部都是媽咪喀光光~我媽好棒喔!

胖胖明天還是決定要跑中橫
要求他帶媽咪去玩
兩個人現在正忙著討論行程ㄋ

ps:媽咪說要出去玩,我怎麼沒幫她準備一個便當,一個茶壺,一個蘋果......

~>_<~ 哇咧~我還一包乖乖咧, 結果她說~那還要一個泡泡糖

吃飽飽,

帶媽咪去運動

到英國領事館去, 爬樓梯

嗯!頭好疼

還是拉哩拉雜寫了一堆

算是慶祝自己真的步入有屋階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