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沒事搬啥家

週一要搬家 媽咪下來為搬家監工

她是工頭也是工人

不然,我們兩個懶惰虫一定摸一樣玩一樣,胖胖現在還在摸摸摸

然後到明天還摸不出東西

討厭搬家

一邊整理我一邊碎碎念,好討厭,我的小東西好多

不知要怎模整理

一定要上來念一念

否則我會瘋掉

不過,還好.....這次搬完就不用搬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西要裝箱嗎?

貢丸及棉被也一起裝一裝好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媽咪說~反正被被也無聊,就進去姐姐衣櫃的抽屜,看看姐姐有沒有收乾淨好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還粉乖的坐在那好久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笨姐姐不會轉向

不過,在整理家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耶

因為無聊事不是只有我會做

下面這是我老媽搞的,(沒事幫狗狗綁絲巾幹麻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被:為何要我當村姑?人家穿的醬水,又不像村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貢丸:媽咪....你幫我綁這個就會比較可愛嗎?那我就乖乖不動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貢丸還真的都沒動過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像不像兩隻軍艦卷呀???

狗肉壽絲~~~~

不過無聊的不只我和我媽,有一個人拿這相機拼命照

又不是照相就不用做事

現在時間,不到10點.床上已經全都睡滿了,

啊~~~~~差我一個,我也要去睡了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