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好亂

亂得有點整齊了

因為我家老媽非常努力的整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房間,老媽辛勤的背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家胖胖也非常努力撕東西,(即使我一直叫他別再撕了)

而我,有的時候還是裝可愛的說我腰痛,然後就躺在床上

偶爾在去洗手間裝做拉肚子 順便喘口氣

在洗手間竟然發現馬筒旁竟有一本有關食物的郵購集

哎呀!我家胖胖竟一邊解放還一邊看吃的

真是有夠衛生........>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些都還在凌亂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弄了一天,東西終於各就個位

晚上去到新家一看,險些昏倒

因為原屋主未把東西清出

好多東西堆在樓梯上

還有室內也是.......

弄得我一肚子氣

(最近越來越容易動氣了)

坐在新家,也許因為動了不少氣

也沒有新家的喜悅

明天,就是明天.....將有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