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W+5 

週四,只因為想睡,就在家發懶了一天。

天知道,沒了薯兒的時間多了,嘴兒癢的難過。

胖胖在家就會被我爐著去買,不過,這名先生 頗有當爹的自覺。

他總是說【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讓小孩怨我們一輩子】

所以,他以猛吃,我以猛睡,來對待我們頻頻發癢的嘴角

目前來看,他的身材已經比我還要魁武,我看他在整個孕期【長大】的量

應該會比我還大很多。

哈哈哈。。。。

以上圖說:

新寶納多 ~到手。

葉酸~到手。

黃蓮~到手。

還有,甘蔗汁~在冰箱。

目前,該是5W+6 ,

*討厭的:

討厭煎魚的味,討厭燉魚的味,討厭豬油剛下鍋的味。

(是不是因為我是魚,胖胖是豬的干係呀? 不得而知)

*漸漸可以接受:

甜的水果  和 冰的甜食 還有 很多的綠色的菜

(怎麼可以這樣????

真的映了~【林家人愛吃甜】這句。

媽媽要我吃水果,以前嘴上說好,行動不去。

現在,嘴上說好,手裡去捉個幾片)

還有那綠色蔬菜,就整個見鬼了,狂吃。但 還是愛吃嫩綠系

我跟茄萣媽媽說【為了肚裡這枚,我改很大】

*開始不太吃:

炸物。(明明我就很愛那東西,但沒吃幾口,就不動了)

還有~很怕冷。

高雄明明還是很熱,但就莫名的會覺得冷。

客人看到我穿外套在公司,敏感的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

*家裡的狗阿姨們:

被被姨 

我家被被姨上了床會對我聞來聞去,

似乎知道肚子裡除了大便還會有其他【生物】。

狂聞、狂找。

然後,略過魚蛋的可能所在地,在我的大腿上趴睡。

不過,她在茄萣,我不常住茄萣

 

而貢丸呀,現在沒有上床的命了,不因為魚蛋,

是因為她老了,不能自己跳下床尿尿

所以,讓他睡我旁邊的床下,那日讓她上床跟他介紹魚蛋,

貢丸大阿姨嗅了兩下,趴在我的胸部上。

這是代表~我沒有欺負你喔。 這樣的意思嗎?

 

呵呵阿姨屬於最白目的一個,講了【不行跳】,他會記得一下下

一下子,就忘記我說的【不行跳】,

不然他會往我的肚子旁猛鑽,一整個愛吃醋。

反正,以後我一定會把魚蛋綁在他身上,不信 大家等著看。

**************

*家裡的【人姑姑】

猛跟我提倡生下處女座好耶

要跟她一樣。

明明我的預產期的7/12

還認真的跟我說懷孕10個月

所以應該是8月生,所以 是處女或獅子,

還問我~晚點,不行嗎?  昏倒。

 

***************

還有 鋪浪上滿天飛 關於【藍魚,有了】

管他的,反正本姑娘三個月沒到,不宜說

還有 我必須承認~我在吃醋。還醋很大

某個人根本沒時間理我,從之前就這樣了

非常的不爽。

故 我也沒打算特別打給他,反正要不是有人體醒他,

他根本也忘了我的存在,我就是吃醋

**************

還有 現在正在【複習】哈媽媽之前懷哈小倫的紀錄

我【複習】完了 凱莉家的小露

再來 還有葛蘿 及 KITE 家的,呼~真忙。

****************

還有,我狂會睡的,

昨天下午的午睡,睡到4點多,除了被燉魚的味道驚醒

不然就狂睡

昨天從上車我就開睡,回到家換了衣服

就躺平。睡到一點多

起來罵了胖胖以後,我又睡到今天早上。

沒有候選人吵的放假日早晨,真美妙

****************

自從知道 有房客入住

我的腳步 有慢慢走的改變

嗯 上樓 慢慢走

下樓 慢慢走

走路 小慢慢

我還是覺得 我的孕婦的自覺 會不會太早啟動

 ************

胖胖敢抱小小孩了咧

我們這棟 樓下鄰長的孫八個月,

胖胖敢抱了。

聽說我們對門的孫,明年四月會出生,

依照往例 應該會捉回高雄,

再加上我的蛋兒

我們這棟會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