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一定都有玩過這個遊戲吧?

人家的下巴,嘴巴,鼻子都一直癢癢說,

都沒有好一點, 現在連耳朵都發炎了耶!

怎麼辦????

加上人家都不喜歡粗藥藥,藥藥好難粗呦!

姐九說~你變成白鼻丸!好醜又好臭!

可是人家就不喜歡粗藥藥呀

之前是藥水,後來又用藥粉,現在姐姐怕我都吐光光

所以用藥丸.

可惡!用藥丸我都不行偷偷吐出來,臭姐姐不知那學的~把人家嘴嘴打開,藥丸塞下去

還對人家鼻子孔孔吹氣氣,她吃了什麼東東我都知知,最可惡的是我都不能吃,還只能

吃Z/D!可惡死了!還威脅人家,再沒好點要帶我去給那個台北的仙仙貓貓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