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胖胖起床 他說他作了一個夢
不過要我在他說完後 不准評論 不准說話
來囉 要說囉
以下是胖胖先生的夢:

我要結婚了!!

明天我要結婚了 
突然發現 我要娶的新娘不是你(藍魚os:該不會穿著婚紗的是我家被被吧?)
好像是相親來的新娘 而我莫名其妙的要結婚了
然後 我跟家裡大吵大鬧 新娘是媽咪選的
然後要我結婚 而且逼我結婚
所以 我逃婚了....

好囉 我知道了
來原胖胖的媽咪這幾天要去越南
就是要幫胖胖娶一個越南姑娘回來

原來 新娘不是藍魚 也不是被被 是一個身材火辣的越南姑娘
哈哈哈 原來 胖胖也夢在[白紗]

to 莉塔~真的有人夢在[白紗]
不過 新娘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