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夜 捨不得假日的時光竟一會就過完
怎麼老覺得假還沒放過癮 明天就要上班了ㄋ
尤其是胖胖的週一症候群提早到來
整個人陷入低沉....
晚上 兩人騎著車晃盪
藍魚不改耍寶的本性
坐在車後 不知那根筋不對 蹦出了一句[我們去公證,好不好?]
前座的那個人 沒遲疑太久[好呀 要怎麼去?要去那裡?]
[要去法院呀 不過要先登記]我心想 這個人真的低沉到瘋了 還會回答[好呀!]


噓............................
各位 先稍安務噪 藍魚還是沒有嫁出去啦

[你還沒有求婚呀!]我理所當然的這麼說
你知道有人回答我什麼嗎?
[求婚?我跟被被結會快一點!!!]

不要問我後續 因為藍魚沒有被求婚
也沒有嫁出去 更沒有所謂的後續啦
事實證明 胖胖是因為太悶了 所以胡言亂語的啦



喜歡 胖胖騎著車 躲在他的頸窩吹氣
把鼻子靠著他的脖子  聞著他的味道
他總是說[你是黏t嗎?怎麼這麼黏?]
呵呵 我知道了 我不是黏t
不過 我是鐵製品 而我家胖胖是一塊專屬藍魚的大磁鐵,還是插了電 吸力特強的那種
只要他在附近晃
藍魚鐵製品就會被吸附
就是被緊緊的吸住啦 拔也拔不開
雖然胖胖很醜又很矮 還有點胖
不過 若他沒插電 怎會把一個外貌協會會員給吸住ㄋ?
除非他對我下了蠱



給胖胖 
我知道你很煩 我也很煩
一向把工作視為成就感來源的你
近來也異常的陷入低潮中
不想上班的情續 竟然也傳染到你身上
我也不想這樣 我們都要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