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累了兩天 我還上了一天班 得到的晚餐是狗餅乾一包??
哈哈 被我騙到了嗎???




我們今天晚上有兩大盤蝦子喔
我們家胖胖沒啥嗜好 就是養魚(真的魚啦~不是我)不過怎麼養 怎麼上天堂
繼養魚以後 又戀起了追藍魚時的老嗜好~釣蝦蝦
那時總是有人從高雄老遠來釣蝦 我還不知怎麼回事 就老是被一群男生CALL去當陪釣小姐
反正有蝦可以吃 我都會乖乖的在旁邊陪釣
不過 這回又開始釣蝦了以後 已經有很久很久沒釣很多蝦給我吃了
最近 有人又趁我上班後 又給我與[舊愛]重逢
老在送我上班後 就繳學費釣蝦去
高雄的真的很便宜 一個小時才100元
可是一個小時下來的戰果通常是5隻
現烤又太寒酸 拿回家又塞不了我的牙縫
只好老是送人去
但是 在他苦心專研釣蝦秘笈後
今天又去練功去了
上面那52隻蝦蝦 是兩個多小時的成果
嗯 不賴 不過 有人非常扭捏 嘴還異常的甜
一定有鬼 原來 他花了500元買的釣竿 就用今天一天 
在急著來載我下班 莽撞的收釣具時 竟然折斷了
52隻蝦 花了300元 不過加了500元的釣竿費
雖然 晚餐光是吃蝦蝦就很高興
不過 這樣的蝦還真貴的哩
嗯嗯 泰國蝦還是現釣現烤的好吃

(現在一斤泰國蝦 也才180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