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潘老大的一通電話, 才發現他真的都在我的站上"潛水"說

潘老大是我工作上認識的一個大哥,

很可愛呦!偶爾通通電話,還介紹客人,會寄mail給我.....

因為公司的防火強,所以他寄的小花都會不見,我就給了私人的mail

這可是我對一般業務上的客人所沒有的待遇

哈哈!也不小心被大哥發現我的秘密基地~就是這啦

大哥厲害到可以數出我的相簿上的那幾張相片,還算我溜到恆春幾次,更絕的是

因為我在這寫~業績不佳心情不好,還會打電話給我, 讓我心情要開心點.

呼呼!真好玩!所以老大:  你不要再潛水囉!有空出個聲吧!


最近, 除了忙亂, 還是忙亂,

竟然壓力大到晚上會莫名其妙~掌聲鼓勵!(我還躺著,沒有醒過來!)

隔天更絕, 竟然突然說~看那邊,你看那邊!(不只說出聲喔, 還帶動作比了出來)

其實,我只要壓力太大,我都會在睡覺的時候"不安份"!

高中的時候,要代表學校出去比賽演講朗讀,因為白天一直練習.

就曾經在半夜的時候,就給他大剌剌的朗誦了起來

還是我家樓下的太太一天碰到我老媽才聊起~為何三更半夜的, 你女兒還在演講?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呀!

只是這回更可怕,因為胖胖剛好放假, 所以他就 知道我半夜會"變身"的事

以前,再怎麼樣也只是伊伊嗚嗚的.

沒想到,現在的魚還會帶動作,笨胖還真的依我的手勢看過去ㄋ!

當然空無一物, 但真的把他嚇到!

我一堆同事都說~胖胖若是不娶我, 就是被我嚇跑的.

因為那天魚兒可能會夢遊,還會拿菜刀殺人!

(嗯!真的有可能!!!!但我記得"非正常"狀態下, 所幹的事都不會被判刑的吧!呵呵~胖胖小

心喔)


還有,一向不愛逛街的我,好不容易跟胖胖伸手拿了我寄他保管的禮券(之前望年會中

了10萬的新光三越現金禮券)

想說, 又要回新竹了, 總要換一換旅費呀(反正可找零)

當然好不容易忙到一個段落的我,就晃到公司旁的三越去點了一碗100元的麵麵

好好吃喔!但不知今天那根筋不對,

竟然又隨著手扶梯一層層的向上逛了起來

可能又是潛意識作祟吧!小姐我太久沒買衣服囉

反正我就是不愛逛街,才穿了兩套, 就叫小姐幫我包起來......

第一次ㄋ, 這麼阿沙力,還花了有史以來買衣服的最高價~5千多

呼呼!自己出門的時候還不敢相信, 打了電話給胖胖.

要是別人家的男友就碎碎唸了,但胖胖竟然很高興!

因為這是我從未有過的行逕,他一直要我穿的好一點...........

要是其他的女生,不要說10萬,100萬一下也花光光.

嗯~~~~~真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