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去年的此時, 正跟媽咪及胖胖吃完晚餐
去"新家"看房子.
因為隔天,我們就有新家家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買新家的過程)
2004/11/29我們正式搬進屬於自己的家
22.5坪的房子 三房兩廳 早知會漏水
歷經了幾次大風災 睡一睡還不小心被雨滴在臉上而醒來
也曾經睡在沒靠牆的床上 旁邊還伴著滴滴的雨聲落在報紙上
在這一年內 我們一家人(一人兩狗)就在這間小屋中渡過
不靠別人 就靠自己努力而來

剛剛我看了我買家之前的日記
突然感觸頗深
一年了 過得很快
又這樣過了一年 不過 在這一年間的我們變得很不同
胖胖的工作較為穩定~他說是新家帶給他的好運
離開了我待了七年的公司,換了一個胖胖說我在渡假的工作
許多人夢寐以求.我竟不用考試就得到了這個工作, 而且還在我貸款的那一家
出國玩 
在國內彰化以南,很多地方都有了我們的足跡 不再限於墾丁
貢丸變老了 被被更有姐姐的樣子
更懂得自己要什麼 也更懂得自己不要什麼
從52公斤的胖妹 又回來以前的身材
身體變好了~這是很難得的事
還多了隻呵呵

不變的是~
我們三姐妹還是單身:明年會不會變就不知道囉
垃圾還是胖胖倒~我沒倒過一次的垃圾
家裡還是一不小心就會亂七八糟
我家還留著一年前買新家的米未吃完
還有衛生紙也未用完
還是當隻煙囪
還是有胖胖在身邊 沒有換過

就在這一年間 一年 很快耶
不過 也很高興 我有了自己的小窩一年囉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會更好 小窩繼續為我們擋風遮雨
ps:相機掛了 不能拍我的小窩 再來要為新的未來打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