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洗衣服 又在租書店看了一本書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 讓我想了又想
決定把它搬回家
(點圖可到博克萊的介紹)
鄭華娟寫的書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她的書
不過卻是我第一次 一回就訂了兩本
很喜歡華娟的文字所發出來的味道
怎麼形容ㄋ~~~~~就是淡淡的 有點庸懶(這個跟我有像) 卻又很享受生活的感覺
像個鄰家的姐姐雖然遠嫁德國 看似很遠
卻在文字間會覺得跟我很近
也透過文字 發現許多民情的不同 還看到了不一樣的婆媳相處
當然還有一些小常識
真好ㄋ
我昨天學到了"08/15"~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很可愛喔 這幾個數字代表著~沒創意 沒意思ㄋ
而且還是德國人所設計的步槍而來的喔
我還學到了餐桌禮儀~原來真要講求餐桌禮儀 要所有的花色都相同
相同的桌巾 紙巾 甚至是杯盤 
還要有六個杯子 從右到左 哈哈 真有趣ㄋ
沒有教條式的說法 但有華娟文字中描寫出來的興味
害我不小心記起來囉

好期待書趕快寄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