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O 被 001

MANO 被 002
被:嘿嘿 我在那呀?
你一定羨慕我身輕如燕,輕輕一躍,可以進鞋盒.
MANO 被 006
被:是的 我在裝高跟鞋的家家裡ㄋ.有沒有小隻?貢丸就是進不來.
連臭呵呵都想進來.哼...你進來的是腳掌吧.我家我最小隻啦
MANO 被 004
被:葛格...是不是進來就有餅乾吃?
貢丸:現在要講規則嗎?噓...專心聽
MANO 被 005


MANO 被 010
這是啥ㄋ?黃黃的砂砂加上墾丁回來的礁岩.
MANO 被 009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小點點?那不是蝌蚪,那不是蝌蚪.
MANO 被 008
那是13隻小魚魚~pn麻的愛心.聽說他家小魚來不到一個月,就生出了許多的小魚魚.孔雀魚喔.聽說還是兩胎生的,聽到她家有魚,還有一堆時,我就心癢了啦.根本想養很久了,每回看到漂亮的魚魚,我就想養.我也不甘心我家養不了魚,還是要胖胖把公司的小魚缸搬回家.胖胖為了怕我換水的惡夢又重演.請見~
太勤奮 也是錯!?我的小魚呀
他真的搬來了,不過我想爽的是他,因為他本來就很愛魚,ㄟ,這句話是雙關嗎?
是愛魚還是愛我?魚缸對他來說,就是無聲的電視.他可以坐在前面坐一晚,動都不動.
從我以前送他魚就是這個模樣.
MANO 被 007
所以東西一搬來,他先生就興沖沖的跑去買沉底式的濾水氣.
光是裝好砂就已經在陶醉.我則去把我的礁石搬出來,還被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洗乾淨
茄~~~他比我還[興]咧!
MANO 被 011
被被:請問姐姐 這是我的海鮮冷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