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兒又"游"藍魚~老大給的愛心去別人家串門子囉!

一直'逛呀逛的,其實已經在那裡逛了粉久了

都沒留言,今天終於留言囉!

其實,是經由雁子那知道葛蘿的,他們的蜜月也在那陪雁子........

喜歡她的布拉格上的感覺,照片粉美麗,很有感覺........

 看了之前她的婚紗過程,連沒有結婚打算的我,都給他感動了起來

嗯~~~~粉棒!正在徵求葛蘿的同意,把她的布拉格加入我了連結,就等她ok~~~


潛艇老大送了我兩隻藍魚(一深一淺),紙的喔我比較喜歡這隻,旁邊打上我的名字,

聽他說~找了粉久哩!

"真甘心"(請用台語發音)!

老大對我還真好,一直介紹客人給我,還會上來晃晃,

老大我真的不是拍馬屁喔!


知道了兩個同事要離開的事,

難免心中有點受影響......都是我麾下的小孩

業務單位~適者生存,這是常見的事,但我還是免不了自責,

是不是我沒教好他們?沒有盡到為師的責任?

所以他們才選擇離開?離開~不見得不好,勇敢的人才會邁的出去呀!

我一直醬想的!

希望他們(阿宏師兄,宛貞妹妹~~~~~可以飛的更高更穩,找到自己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