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中午,中午囉!有人被藍魚挖起床。

看!他還在揉眼睛。

藍魚很高興的帶了我新的愛包出門【註1
我們正在等一對可愛的朋友,小草菇【註2】與大樹先生。因為我們相約吃飯的啦!
藍魚除了吃得飽飽的,還有情書及禮物喔!
這是小草巫婆給藍魚的愛心情書,現一下給大家看。


除了『美麗魔藥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
更誇張的是小草專業的在每罐愛心魔藥上註明了品名、及『製造日期』。
 
誰是可愛的小草及大樹待我慢慢說來~

應該是兩年前,羅克提娜的網站上,我們總是關心著遠在恆春的羅克提娜一家人,
總是留言來留言去的,當然重點就是我們共同掛念的那家人。說也神奇,因為常在雁子家的網站上閒晃,加上看到了小草真心的留言,總有印象深刻的感覺

 

 


某一天在羅克提娜碰到她們,經雁子介紹才知道那一對外型勘稱絕配的客人,竟然就是小草與大樹!
小草:嬌小、美麗、有著甜美聲音穿著又很火辣、連身在很熱的墾丁她的【妝】都美到不可思議;
及【大到很神奇】的男人竟是大樹。他們兩個本身站在一起跟本就令人難以想像;
小草跟藍魚差不多高,但是大樹真的就像一顆很高很壯的大樹一樣的魁武!

那一回,不知怎麼著沒有多聊。但是後來,因為羅克提娜的寶貝們發生了一些事,藍魚在她家的網站上幹起了報馬仔的兼差,除了回報他們家的情形以外,還幫忙回留言;看到了小草的真性情,也看到了小草可愛又善感的一面,她除了關心雁子一家,還會跑到藍魚家去跟藍魚說體己的悄悄話,就這麼著我們也熟絡了起來。似乎變成了我們才是朋友!(這是網路及羅克提娜神奇的魔力呀!)總是常會問住在台中的小草及大樹,啥時會到高雄,好相約一起吃個飯。在幾個月前,這頓飯終於在MONA家成行了,誰會想到那才見過一次面的我們,那一頓飯竟從中午吃到傍晚!從羅克提娜一家,一路聊到美容、美髮(一見到她就知這位小姐,也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觀眾~那個頭髮呀)
、電腦知識、小草家的狗狗倫理故事、小草救野老鼠寶寶的過程、還有令我醉心的他們相識與交往的經過(本來上回就想寫的,不過她們的相識經過太有故事,所以藍魚想用畫的。當然還沒畫好,文就一直沒有 po。我準備要送她們當婚禮的影片啦!已經有將完稿的圖,送給小草了,小草高興的很。因為要給小草的那天是在msn上,她的膩稱掛著『溫暖樹臂彎~小草香菇精』


 

 

而我剛好就畫了這樣的場景)。
那一頓飯,竟然可以聊上一個下午,真是有夠誇張的。當然,藍魚也帶了見面禮要送小草,就是我的手套狗囉!

 

 

小草一直說她也要回禮,就是化身巫婆的愛心特調~【美麗魔藥】;曾經看了牛爾介紹的藍魚也很心動的要自己做,但是想到藍魚這個愛畫蛇添足,什麼都要多加一點的怪習慣,根本就不敢買東西來做(我若真的動手做,可能連自己都不敢用,因為一定會毀了自己的臉!),而巧手又有實驗性特強的小草就說要做給我用(早在MSN上知道小草會做囉,那時我都直呼神奇)。哈~小草多可愛呀!她竟然還細問了我的膚質狀況及我希望的功能,幫藍魚特別量身訂作保養品ㄋ(去角質按摩粉、高領土泥狀清潔面膜、雄果素/玻尿酸複方菁華液、雄果素/甜杏仁油美白保濕面霜)!更可愛的是不管保養還有化妝的東東(PA+++/PH15隔離霜、防曬蜜粉)

 

 


頒獎中(我的臉怎麼腫成這樣大呀?)

當場小草在餐廳就化身為售貨小姐,讓藍魚就試用了起來。(妳看看桌上的瓶瓶罐罐)
呼呼~太神奇了!那個保溼霜:好好吸收喔!特別是擦在臉上,一下子就不見了喔!還有隔離霜及蜜粉,我強力懷疑小草在我家裝了針孔,不然她怎麼知道我的隔離霜及蜜粉都快見底了?更神奇的是:那個隔離霜潤色效果驚人!我擦在手背上一個下午,潤色效果竟然還在!!蜜粉還有防曬功能哩! 我就只先用了這幾項

我看小草除了去當美編的人員(她的修圖能力超強,讓婚紗店的員工自嘆不如)、歌手(唱歌都拿獎的啦)、彩妝造型大師(造型都自己做、還有實驗精神,真的美到不行~不過這天的頭髮 弄到胖胖一直吵著要我"輸人不輸陣"也要綁一下,總共六跟小馬尾,我還真不敢試哩)、 婚禮設計(她的兼職)、還可以改行當巫婆,專賣美麗魔藥。哇!小草不怕沒工作啦!


所以藍魚有了許多新的美麗工具(去角質按摩粉、高領土泥狀清潔面膜、雄果素/玻尿酸複方菁華液、雄果素/甜杏仁油美白保濕面霜、PA+++/PH15隔離霜、防曬蜜粉)這些都是小草親自調配,是想著藍魚加了愛心的魔藥ㄋ~我可省多了!聽說用完還可以『續杯』喔!!真的很高興見到可愛小草與魁武的大樹以外;
還要特別謝謝大樹先生請的一頓飽飽的大餐。
期待下次再相聚^_^


【註1】帆布藍白大包包,一個只要60元,家樂福買的,有發票喔(不要託我買啦 最後一個在我家)

哈哈 我愛死了這樣的大包 因為個子嬌小的我,很少主動買大包,一見到花車上的包,
我就知道
我要它】胖胖還要我再三考慮ㄋ啥咪拉哩拉雜的東西都可以丟進去,真的是太好用了
  
 【註2】小草菇的全名是小草香菇精,簡稱小草啦 所以我畫的才是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