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八月,有人登高一呼~ 我們一龐人團了阿舍食堂的乾麵

時間衝衝流去,現在已經3月了,終於今天接到電話~乾麵來了。

問題是本姑娘的晚餐,近期為蛋白質全餐,不能吃麵耶

可是東西來了,還是要領

 

最讚的是禮拜一在營養中心量體重是49公斤,

才週四而已,我乖乖照吃,胖胖乖乖準備的結果是 ~現在我48.2公斤喔

才幾天耶  一點都沒餓到 照著份量大吃大喝 真的瘦了 

好有成就感喔

而且,臉明顯變小了   哇哈哈

 

好 回歸正題

 

我跟胖胖兩個買了晚餐,準備領麵去。

PN麻說【我在忙!我很忙!我在分東西】

他根本忙到沒時間接電話,打了很多通,她終於接了電話【我很忙,我在大廳】

天呀!去到大廳一看,傻眼ING

縮r20100318-134

六百多包的乾麵散落四處,還有一個女人披頭散髮,口中一邊說著【我很忙,等等再說】

縮r20100318-133

看看著陣仗,能不忙嗎?

縮r20100318-137

他忙著分馬上要來拿的麵,還有人催著要

嘴裡念念有詞:台南油蔥、客家麻辣、台南沙茶、QQ麻醬.素的.葷的................

二話不說,我跟胖胖也上陣了
縮r20100318-128

中間還有一個女生跑來加入陣容,跟我打了招呼,我當然回了

PN麻突然想到~魚 你知道她是誰嗎?

阿知 我怎會知道她是誰,我在找台南麻醬 辣味

原來她是小天呀,吼 好像在羅克提娜見過吼。

焦頭爛額的我,哪管那麼多,我只知道下次不能這樣玩,

六百多包耶,六百多包的麵,東西品項又多,老是在找不到東西,忙到我連鞋都脫了

不過還是PN麻厲害,她都不會亂耶

縮r20100318-121

但是她的專業更是令我佩服,她把所有的人訂的東西,依人名一個一個打成了字條,還有勾選處

然後還有很多的塑膠袋,訂書機 簽字筆 樣樣俱全

哇咧~雖然這樣,但我們強烈懷疑訂購單與實際到貨的東西有不同

不然我們怎麼找不到東西呀

你一定會說【收到貨,沒點喔?要點呀】

好樣的,請你去看一下訂購單 光是那個點單 ,種類及細項之多呀

六百多包,你點給我看。

最好有白目的人給的東西不對,

我只能說【主購不好當,有種你去當當看,又不是PN麻賣的,純服務耶,又沒賺半毛錢】

光是分這些東西,連警衛伯都傻眼,還有住戶以為我們是在賣的

唉!!!!!請給勞苦功高,還要幫忙送,帶了兩大箱去公司的PN麻掌聲鼓勵

真是辛苦他了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