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魚最近忙些什麼呀?好啦 我承認我最近都沒上來.只有不定時在巴布出現.連各家的blog也沒見我的蹤影.是為了什麼ㄋ?從颱風起,陸續的小聚.跟著小笨姐姐+pn麻 高雄幫(pn麻 哈特 紛紛 藍魚).公司的佩芳張小弟去了趟台南,吃了很多東西.我玩了這些小東西.還念了書(這個要小小聲的說...人家真的有念書啦)
先來說,我玩了些什麼......
記不記得祂呀?祂是我的媽祖娘娘.自從我在旗津與祂相遇後.我就在公司玩起團購的活動.人家公司的團購都在買吃的,我卻買起沒用的小玩意.(這是我們公司阿姐級的人物說的,我不是訂了翻跟斗印章就是作手工藝).不過,沒用是沒用.但是大家看的我的媽祖以後,還真的發了狂起來買.我們買了1500元哩.
小小的明信片,在我的剪裁以後,就會變成了下面的小公仔.
公仔 001
我的青面劍獅,只有一個巴掌大.很適合掛在門上避邪的感覺
公仔 018
有沒有發現這些是那一尊神呀?中間那尊是我的好朋友~土地公公喔公仔_1745
超可愛的七爺八爺.
公仔眾公仔合
哈!這些就是我的神們.每一尊都小小的.因為我買的都是明信片版.沒有壓線裁切,全都是迷你級.都需要自己一刀一刀的剪,所有的割線都要自己裁.每一尊都忠實的表現出神尊的特色.但又Q版的可愛.
公仔 033
哈~~~這是大中小三尊啦.大的是財神爺,是燈喔.中的是文昌帝君(這兩尊都是有壓線的,只要輕輕一剝就可以下來)順著順序不用任何的膠,就可以成型了.還有小小的三太子
公仔1754
人家都在集全家的神公仔,我自己也來玩上一套. 喔......不用排隊,只要心誠則成.
哈.....說真的,我的全家的神呀,只有一隻且正在排隊中.
某位仁兄看我這樣玩,生了氣哭完以後還在玩這個,他也不小心玩起了興,還做了隻劍獅放在車上 .還想要搬起模型來玩哩.(嗯!我們要買航空母艦.那種大隻的,很貴的那種.)說到模型想當年,本姑娘過年都在玩哩.這是紙的.對我而言,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
PN麻 哈特 紛紛呀~不要只吃水餃咩.我給的功課作了沒呀?

研色創藝工坊 一張20元

 

好啦 我又要考試.有乖乖的念了幾天的書.不過這幾天上班時,總會有好玩的事.
比如:
*喝不玩的飲料:
週四,沒帶水的我,總會在要到公司的途中,買杯青茶不加糖.早上,看的公司同事在訂飲料.心想要是只有這一杯我一定會渴死.所以又跟同事一起訂飲料.沒想到秀瑩中午又拿了杯果汁來.吼...心想~我的肚子會爆掉.才解決的青茶,又喝光了果汁.桌下還有一杯我訂的梅綠.沒想到佳燕又差人送了杯來.吼.............心想.ㄟ死.
同事們都在笑我.請你叫你的客人們排一下[功課表],不然你光是喝飲料就可以飽.
週五,請了同事幫我買麥當當的早餐.所以我有一杯大杯的零卡可樂.我自己又帶杯青茶不加糖.同事要訂85.我又來了杯咖啡.光是這些我就可以撐上一天.沒想到.小鳥胃下午又給我順路帶了杯我的綠觀音來.吼....我的桌下又滿滿的飲料了啦. 唉呀!我真的喝飲料就可以飽喔.
親愛的客人們.你們能不能不要那麼有默契?還有呀,小鳥胃:姐姐我若是綠觀音只要是青茶我就可以滿足了喔.
聽到沒呀?

*人在公司坐.貨物天上來
[ㄟㄟㄟ~~我們要訂郵購,你要不要參一咖?]
喔喔 翻翻型錄,一組8件床組只要699.好.我買.
這是我們同事的活動.
正在公司手忙腳亂的忙著.一通電話來[你要那一種顏色]咦?這個聲音好熟喔?反射性的回答[咖啡色]
正是我親愛的PN麻來的電話.大家都在瘋大眼蛙墨鏡,我怎可以少.好我訂.
過一天,[水餃我訂了吼,幫你認購一盒]又是我在忙到瘋的時後,老是不等我回神.PN麻的電話又來了.
嗯!我又有盒水餃.我親愛的PN麻,你在刺激消費總是不會忘了我.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又了床組.又有了眼鏡還有了水餃.錢包失血ING.不過,東西一個都沒到手.
還有,人家還訂了個包.
這不是人在公司坐,貨物天上來.這是啥?

週六自己在家.看到了紛紛及哈特都拿到了水餃.
去電pn麻.問問我的水餃在那邊.該不會在肚子裡了吧?
好家在,我的一包還有留 順道把瑪小達的拿到我這邊放
呼叫瑪小達~記得找我拿呀!你的四包喔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