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放假的,這樣下貓下狗的天氣
高雄市卻堅持要上班.
好吧 就去上班 但是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呀
許多客人冒著雨來辦事
我看大家淋濕 還好心的抽面紙給客人擦
但不幸的是 我又賠錢了!!4000元 
最慘的是我每一筆錢都寫了起來 不管收或出
還是賠了錢 今晚得吃泡麵囉 我想這週六日我都得吃泡麵吧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外面的風雨交加,近楠梓的民族路上淹大水,
許多的機車騎士騎著騎著 就停在路中間 穿著雨衣 冒著大雨 就是牽車
而後面更是擠成一團 看前面已經"顧路" 也不管交通安全 只好騎進汽車道
不這樣騎 我想顧路的人會更多 而我家的老黑還是很給面子的 
慢慢的突破水圍
好不容易我回到家了
一回家 門還沒關好就開始罵狗
原來在椅子上的報紙全到了地上 還撕得碎碎的
當然 還有水淹了我1/6個客廳
早上我想給客廳透透氣 留了一小縫的落地門 
好啦 就一個小小縫 讓我的客廳淹了
罵小孩只見最小的兩個面露愧色
呵呵還想鑽出去陽台躲正在氣頭上的我
是因為報紙會吸水嗎?才把報紙都癟到地上???
一邊清地 還得一邊掃水的我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哎呀!!高雄市政府 真是不該枉顧人命呀!!

否則我也不會又賠了4000元 還得回家吃泡麵+掃水呀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魚 的頭像
    藍魚

    ♠藍魚.貢丸.棉被.胖胖&呵呵+小隻魚蛋 's 賴戶♠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