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今天有帶司機喔
所以,我親愛的徒弟凱文結婚,師傅高興
怎能不喝??
喝喝喝!!跟師傅喝,徒弟要喝三杯 
來敬酒,自我介紹一人一杯,我們一桌六個人,只要來的都要喝
喝的是啥~~ 紅酒呀!!
本來還要續攤,但在我意識清醒時就交代了~
師傅要不行了 閃先

聽說,昨夜10點回到家後藍魚就在寶座上 嘩啦拉~~~~~

直到12點半>_<"

胖胖說:當我們結婚的那天不供酒,
以防新娘穿著禮服拿著酒瓶在桌上,四處找朋友[柴罐]還要求點煙
當天可能結了婚,連離婚都一起辦完了
因為把胖胖的家人嚇死了
昨夜 聽說我簡直是個紅酒噴泉ㄋ
當然新郎掛點了!!
因為灌新郎最兇的不是我 是我另一個朋友
以後結婚只能找她擋酒,不然就不請她來~太可怕了



席間,有人又問我們的未來,
胖胖原來還是說我們套好的台詞,到後面竟然改口了
他說[明年]
天呀!我醉了嗎?為何許多東西都記得
好像是話多的醉人,唯一真的醉就是在洗手間的那兩個半小時
昨天,高興碰到了同學 還有徒弟 還有帶我入行 看我長大的老闆
很高興 很高興 
好像那個帶著殺氣的我 才是我
而不是現在笨手笨腳又小媳婦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