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8點多 拖著滿身的汗水及一肚子的怨氣回到家

為何會滿身汗??高雄太熱!魚兒超會流汗

為何滿肚子氣,因為我嫉妒某胖可以在家睡大頭覺

卻不願起床陪人家吃中餐....

一回到家,嘿!一名半裸的胖男說

還全身黏答答的

喔!我家的豬窩變漂亮又乾淨了說

原來, 我家的胖先生看不慣我的豬窩,不像小姐

所以幫我整理囉!

我常說~你嫌亂嗎?不會自己整喔

這時他通常回答的都是~這是你家耶!會自己收?

偏偏有隻魚忙到不想做家事

而且,只要整理好沒三天又打回原形

看到胖先生壹身汗,還一邊叮嚀~東西不要再亂扔

肚子裡的氣就全消了

要怪啥ㄋ?雖然胖子醜了些,胖了點

但還是不錯說

我家萍萍姑娘就說~若結婚後還醬就好囉

是呀!但胖子卻從沒提過婚姻ㄟ


to我家胖胖:

我知道你會偷看

我沒要逼婚喔

只是要告訴你~會整理家粉好喔!

請多努力    我家真的粉須要不用錢的台傭


對了, 自從改版後發現~我的寫文章的電腦速度變得粉慢ㄋ

打一個字需要3~4秒才會出現說

希望能人幫我解決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