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的天 抱著書 怎麼特別好睡??
胖胖在茄萣的家 水退了又淹 淹了又退
昨天胖胖要我去他家,也在我一直睡一直睡中給誤了

這兩天 就像睡魔纏身
抱著書 就想睡 在沙發上也睡
拿著自己週五的紙捲一再看著 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記著小笨姐姐及老媽的叮嚀 一定要去拜拜
而且老媽特別叮嚀:一定要買肯X雞的炸雞去拜土地公伯伯
不要問我為何是肯X雞,說真的我也不了哩
因為有一位相士告訴媽媽說土地公伯伯喜歡吃肯X雞的炸雞
下午除了徜徉在英倫玫瑰的美好 和小睡片刻後
五點,跑去肯X雞抱了筒6塊雞,帶著虔誠的心去到了土地公的跟前

在供桌上,有水果 有供品 還有金紙 
還有一個人跟我一樣要討土地公歡心,他帶了甜湯及棒棒糖
我們兩人的供品擺在供桌的最前面,
使得許多要去插香的信徒都不相信的再三盯著我們的供品看
還有小朋友一直看著我的炸雞 一邊跟媽媽說~土地公也吃肯X雞呀

ㄟ~~~有點害羞哩
不過,這是我的心意咩
因為小小的荷包可經不起再三的賠錢
東扣西扣,我的薪水扣掉要賠的錢
跟本比工讀生還不如呀

才把香插上,一陣大雨突然來到
讓我聽到一對母女的對話
媽:土地公很保佑我喔!
女:為什麼呀?
媽:以前我曾經賠了1萬元,心裡很難過(聽到賠了10000元,藍小魚的耳朵豎得老直).一下班就來跟土地公說,隔天,就有客人拿錢來還我了.不只一次好幾次都這樣喔

藍魚的心裡再也不會因為拿肯X雞去拜拜而感到丟臉,反而燃起了希望之火
坐在一旁,一再祈求,希望我的4000元能回來,我的10000元也能回來
也祈求不要再少錢 更祈求我能平安 還拿著我的錢包加提款卡在香爐前轉了三圈
希望土地公伯伯能幫我看緊我的錢包

我一直想著~只要我誠心誠意對客人,客人能感受到我的真誠
我不會因為少了錢,而減少我對客人服務的心意
我還是會誠心誠意的微笑 我還是會給客人關懷
我也希望因為我的疏忽而多找錢的客人,能把錢還給我
只因為我的誠心服務~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