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迷上了當巫婆!
是的!藍魚當巫婆
調了一罐又一罐的毒藥.....
連被被也好奇,姐姐怎麼改了行
在家開起巫毒村
還傳來陣陣的怪味.........

藍魚:〔dear胖胖,我幫你試試吧~〕
胖:〔不要!不要!我打死不從!!!〕
被被os:胖哥哥在化身為巫婆的姐姐強逼一次後就.......


[巫婆魚說〕
是的 我當了巫婆,上次敗家了一堆精油,聽說傳說書上這樣說~
精油有神奇的功效.所以,買了一堆,薰香胖胖已經見試過有神奇的療效
這回換了藍魚的特調~愛心精油
本來還半推半就的胖胖
在試過一次後 cc 迷上了喔
還說....〔難怪有人這樣愛作spa 粉舒服ㄋㄟ,我會睡著喔〕
當然, 在我努力過後.胖胖不準睡啦 因為我也要被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