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共_3686。

你拍攝的 貢_3683。

你拍攝的 貢3682。

你拍攝的 貢_3685。
未來的小姑想被被
聽到被被髒到不行 自願要幫被被洗澡
今天 陪著婆婆到飛魚試穿媽媽裝
我好愛那件 但因為拖地 所以媽媽們都不愛
而髒兮兮的呂棉被小姐 就到胖胖家去渡假去了

貢丸一定想~我是不是該把自己弄臭 這樣我就可以去吃肉肉?

貢丸是不會臭的
被被是滿臉的大花臉

最近的我 連幫被被洗個澡的時間都沒有
天天被髒小狗挨著睡
碰到有人要洗 我也高興

對錶買好了!MIDO的對錶
胖胖很愛
我沒意見
未來的媽要我說意見,我直接說[我家大事都胖胖決定,我戴起來都不差.胖胖決定就好]

事情不都是這樣嗎?
當猶豫不決時 總要有人下決定的

陪著未來的媽咪及小姑去蜜雪兒看衣服
我一直說[喜歡多買幾件.我出錢 ][這件好看 那件好看的.]
弄得人家以為我是女兒

再怎麼著 都是媽媽
我的未來 會多一個媽媽疼
我是這樣想著的

你拍攝的 生_3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