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胖胖出現了!從醫院來找我.
因為林爸爸的情形恢復的比胖胖以前還要好.
剛開完刀的第一夜,由胖胖陪著爸爸睡醫院.
(對了!我還沒說胖爸為何要動刀哩.啊 就...男人病~不是只有女生會有婦女病的)
而且,相同的症頭胖胖88年也動過刀.不過,那年都只聽到他喊痛痛痛
據說,連出院都是坐著輪椅哩.對了!這個症頭,他家的狗狗也有.也去動過刀.
還是第一個.我常在笑~林家的男人 都要來這一遭嗎?

我昨天等了一天的電話.胖胖要我不要去.
約好今早8:30起床,要去接胖爸爸出院.
7點的鬧鐘被我按掉了.沒想到8:30的鬧鐘響了
卻被胖胖給按掉.今天的天氣真適合睡大覺
我也沒理他,繼續睡去.......沒想到,等再次醒來是被胖媽的電話叫醒
那時已經9:10了.哇~~~~~~~來不及了啦.
我趕緊弄東弄西.沒想到那位林先生還在慢慢摸.
[書要拿去還(我四處找書),還有等下要帶香腸回家....]我一邊弄 一邊唸
林先生卻還在等"醒"........(這個人起床不代表人已醒,所以都要等很久的哩)
我一邊化妝,他還在抽煙
等我都弄好了.他先生還沒換褲子
看著他.我突然冒出了一句話來[好像週日要回"婆家"喔!]
他卻在一旁猛笑......那ㄟ安ㄋㄟ?

去到醫院,我陪著辦出院手續 收東西
回到家,吃了林媽的愛心午餐
我又自動的去洗碗.......
還幫林球球剪指甲.帶牠去兜風....

突然,真的有一個感想~~~~
明明就還沒嫁,我怎麼有我是回婆家的感覺呀?我會不會太早入戲哩?


後續~

胖胖看到這一篇還是猛笑

[后!你笑!!!!只會笑!]我白他一眼

你知道他回啥嗎?

[我還不是常常帶你回新竹找阿公,帶阿公去逛街,買東西 ,去吃飯...........]胖胖一項一項的給我數出來哩

現在是怎樣?要來比誰做的多嗎!

好好!我舉白旗以了吧! 你贏了!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