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溜去恆春的那天,回到家樓下正在停車,我突然發現胖胖的mio上面出現了奇怪的字
"甜蜜的家"?!
怪怪?那來的"甜蜜的家"
我用一臉怪異的神色"質問"這胖胖~你說!那裡是甜蜜的家?
胖胖一臉無辜的回達"法官大人"的問題:
就...就是.......我們家呀!
魚:這是你自己設的,還是原來就內鍵的字??(有點甜甜的問啦!因為我不相信胖胖會這樣設定哩)
胖:當然是我設的,不然誰要幫我設呀?!
^^y當晚心情超好.雖然那天很累啦
我還盧胖胖一定要讓我拍,可是那天已經天黑哩
啥咪都拍不到囉

剛剛, 我要胖胖再弄給我拍

我才發現....他有六個設定, 有三個都是我家哩 ^_^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奇怪?來我家會迷路嗎?更神的是他連他家都要設定進去耶
難不成.....他連回自己家都會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