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的涼了!在高雄的天氣,一向跟中北部不一樣.
其實高雄縣與市就差了很多.胖胖家已經開始很涼了
加上今天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雖是小雨,但也沒停過.
凌晨還在與電腦奮戰到快六點,卻在10點多就被一通電話吵了起來
貢丸與被被都還窩在被窩中不為所動
走到陽台竟見飄雨,讓屋裡與屋外的空氣有了明顯的落差
趕緊讓待在陽台的呵呵進來(平常白天她都得在陽台的),否則屋外又濕又冷
真的受寒就不好了
明明還有睡意,卻在床上躺了又起 再也睡不著
起床陪玩呵呵,又坐在電腦前繼續奮戰......
我家兩個大小姐是睡到下午三點多才甘願下床來的
這樣涼涼的天氣,最適合窩在被窩中睡了
只見被被一直發抖

找了衣服給她穿上
心想,順便把我的新床組換上
因為,前幾天還在開電扇連涼席都還在床上
要再這樣睡下去,只怕感冒會加重哩

這是前幾天胖胖來時,我在家樂福敗家的產物
原本只要拿筒水,沒想到被我搬了床組回家
除了床裙式的床罩,還有附了一個鋪棉的報枕←驚喜,因為我買時沒注意看啦
連被套及枕頭套都鋪了綿ㄋ
而被套還是兩面不同的花色.再點上精油,把塵瞞及異味去除.這樣的感覺,真好!

在涼涼的天氣,看到這樣的床,不睡也覺得很舒服
這樣一套才999元ㄋ←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家一向不用很貴的床組,因為我家小朋友會上床,跟我們一起搶被被.
不小心還會有人在床單上玩扒扒的遊戲.是在磨指甲嗎?不過,要用好一點的床組我一定會心疼ㄋ
其實,這樣也好.因為不貴,我就可以常買囉

有沒有看到我的小狗狗呀.我做好的,都擺在床邊,天天晚上一起接受精油的洗禮
所以,他們都有淡淡的香香喔

天兵呂阿丸你在做什麼???

她明明才睡醒,見到了我換下來的床組裝到大塑膠袋中等待拿去洗,
她竟然躲到袋裡,窩在裡面不起來哩
因為裡面好溫暖,還有姐姐哥哥 被被及她自己的味道
也許,這樣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吧!

週五,趁著香草集週年慶.
溜去買了八瓶精油(打七五折再送一瓶780元的基底油)

一直都有買她們家精油的習慣(不含這回買的,我共有九瓶了!)
連胖胖都覺得很不錯.在我幾翻的考慮下,75折比生日的優惠還好
跟胖胖商量後,就真的去敗了3907元回來
雖然有點小心疼,不過....在跟之前用的雅歌丹及柏格比起來
我發現省多了.而且效果也比較好
這回共買了(以下標原價)
♣檜木650元~抗菌 防腐 去璊虫 收斂皮敷 及降低皮膚過敏,還可以降低血壓 舒緩緊張 增進免疫系統
♣茶樹620元~增加免疫力,感冒出期還可以拿來泡澡喔 還可以點在青春痘上有消炎幫助傷口癒合的效果喔
♣綠花白千層720元~對舒緩呼吸道感染 喉嚨痛 胸腔感染 甚至是女性的秘密花園有問題都可用:我現在粉需要說
♣甜茴香620元~聞了會有飽足感,讓你不會想吃東東啦!還可以對帳氣 消化不良 腸胃不適很有用
(我是看中了可以降低食慾啦!順便讓胖胖的胃腸舒服一點)
♣快樂鼠尾草720元呵護女性的藥草之一. 對於生理週期上有不錯的療效.可以按摩喔!拿來按摩還能舒壓
♣檸檬香茅620元~趨蟲以外,加上了基底油按摩可以除肌肉酸痛.拿來跑澡很好喔(長時間站立的人很好用)
♣薰衣草680元~除了一般人所知道的精神上舒緩 幫助睡眠 蚊蟲叮咬割傷也可以擦喔:胖胖覺得有效ㄋ
♣甜橙580元~陽光般的香味,可以心情愉快 轉換沮喪 安眠 抗憂慮 對消化系統也不賴喔
(我都會加上肉桂一起點,空氣中就會有卡布其諾般甜甜的味道.冬天聞起來很溫暖哩~有幸福的感覺喔)

其實,下面的三像都是重複我以前所買過的精油(我有14種香味哩).
因為效果還不賴~胖胖也很有感覺,也快用完了,所以趁此機會再敗家一回.
不然這樣原價買起來要5210元喔!(不含所送的向日葵油)因為還符合了滿額送,還送了400元的底用券ㄋ
而且,我大部份所買的都是殺菌 舒壓 及腸胃療效的東西.這些都是因為家裡有狗狗跑來跑去,難免有些看不到的細菌.加上一整天門窗都開著,落塵量又大,我還抽煙~殺菌除臭的東西對我家很有用哩!
舒壓是為了胖胖啦~他悶咩,所有的東東都藏起來.怕他那天喘不過氣來哩!
還有我們兩個都有胃腸方面的問題,胖胖特別嚴重.所以呀!這樣剛剛好囉
呵呵!我不常敗家,不過這個敗家敗得心安理得.
不過,有時在點精油時,都會有種自己是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