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很笨.被騙一次不夠,還被騙三次....
快一個月前, 有個豬頭妹上網看到有人分享photoshap cs2的中文版+破解版
呵呵!那是真的是見獵心喜呀
馬上就下載哩 不過........照理說,理應會在電腦裡出現的是....正式版
不會每次開都要問我:要不要繼續試用所以想當然爾, 我沒安裝成功
目前還在試用倒數中. 那就勉強再用用吧

週六下午,當了一回豬頭的我又亂逛去了
想到我的photoimpact8都不能回上一個動作,(回復)
每次要修圖都要很小心,不然就要從頭開始
所以我就想再上網找找.我找到photoimpact10耶
高興的咧~又興高彩烈的裝了
不過,人家網站上試用版明明就寫了~若已有友立的產品,請勿安裝在同一資料夾"
豬頭真的不知那時在想啥(好像是在寫尚品的鍋的事).竟然就安裝在photoimpact8的同個資料夾裡啦
這下好玩了!為何ㄋ
因為我發現, photoimpact10怎麼還是在我的程式集出現了"試用版",←安裝又失敗,自認倒霉,就先用吧
還是用了10去把我的照片做了修正.感覺還蠻好用的.(照片已經存在光諜中)
可是....我發現只要我把相機插上,我的電腦又會跑出對話框,要我安裝10的試用版. 
這倒好.每回都出現....明明我已經裝了呀?總不能一再安裝吧
我想,那是因為我原來預設的就是只要一插上相機或軟體
就要用"8"來開啟.那我的8已經被我裝了10的東西
所以才會這樣...又不知如何改.(我還在安裝時,把我另一套相片軟體給刪哩)
那也就算了!後來,我發現..... 10的版本,讀不到我的相機

連讀卡機也讀不到啦!(原來就讀不到...)

都變成這樣哩

連電腦的速度也變得很慢 很慢~原來就沒很快,因為我存了一堆照片沒整理
還拼命的要我重新開機,不然就是顯示"發生錯誤"把我所有的東東都關掉
讓我的照片處理到要吐血,連上傳都龜速在跑.......
心想,那我把photoimpact8&10都刪了總可以吧
10成功刪去,但是8還跟我要序號
厚~~~~~我那裡來的序號呀?
要刪掉還要那個東東幹嘛哩
就算有,我有那裡會記得ㄋ!

我還是不甘心,心想著~也許是我剛剛裝10的時候真的出現問題
那我把10重新安裝過總行呗
偏偏我又忘了我在那個網頁看到的
只記得是搜尋來的, 只好再回去一個一個慢慢翻
1個多小時過去了!沒找到,那已是快兩點的事了
跟愛美麗姐姐求救~她剛睡一覺起床.她也愛莫能助
我才想起~對厚!我有加入會員哩!有會員信呀 這樣就可以進去了
所以,我剛剛又把10重新裝了一次....
還是"試用版"啦 不過奇的事,只有升級版正示版才能下載的更新軟體
他竟給我裝耶~~~~這是啥咪情形?
不過.................還是讀不到我的相機及讀卡機...........哇哩咧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