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今天回家 。一定 。肯定。 確定 。不能開電腦!
否則我一定會"淪陷"在大家的網站中→你們可以精彩一點,害我沒整理家裡,都在看網站.
都是你們害的.
對啦 我在"牽拖".

早上 趁老闆不在家又跟媽咪講電話

【都是你啦!害我整理不完】
【不會拿箱子全部裝起來就好了咩?這樣什麼都看不到咧】
魚【你以為裝到箱子,東西就不用整理呀?會不會想太多.不就都還是要一樣一樣的擺進去.那跟整理差別在那裡?就會說風涼話 哼~~~~~】對啦 我跟我媽說話就這樣 因為她比我更天才
【那你就收一收呀!你一定會感謝我們的 哈~~~~~~而且,請回復到衛生股長一年前幫你整理的樣子】我媽竟然發出白鳥麗子的笑聲,因為我把大家的留言念給她聽.所以,她還真的以衛生股長自居.

聽說,我爺一聽到我這個孫女請他來高雄,看我的新家↔買了都快一年了,一點都不新.
高興得睡不著,今天一早就到我四嬸婆祖(註)家串門子炫耀去了.
今晚,還要去我二姑姑家再次的炫耀~他要來高雄,住孫女買的房子.
聽說 他這樣的高興 看來 我今天 還是一樣
。一定 。肯定。 確定 。不能開電腦!。
要乖乖地 當清潔婦 若是不小心我的相機沒死當 我再把我家最亂的一間po出來嚇大家呀

註:四嬸婆祖~真的是"祖"字輩的,而且她還在.還很健康又美麗的存在著.皮膚還比我好哩

sorry 這一篇有點豪邁,因為我在偷瞄"沒格的不拉格", 總是這樣 偷偷潛著水哩
偷偷許願著~~能不能給我一個小叮噹 然後 可以有一種東西 會自動把東西都歸位......

23:58 嗯 衣物間看起來有點像樣
書房 ok
垃圾有藏 煙灰有倒
所有的地方正在"分批"燻香中
客廳也ok啦
以上是已經完成的事情^^

狗兩隻要理毛 衣服還沒洗
廁所兩間還沒刷
這些是等等要做的事

明天早上 要換阿公的床單
還要掃地 吸地 +拖地
就是最後收尾的啦
不過胖胖還沒來
我做得這麼辛苦 應該可以上來慰勞自己一下下
順便報告進度
說完  理毛去......被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