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生著小狗~手套狗狗啦
一針一針狠努力的縫著
看到收到狗狗的好朋友的表情
"這是手套!你做的喔"
我就不小心驕傲了起來

這是今天送出去的新公司姐姐的生日禮
讓我驕傲得狠....心裡的高興 更是很難形容的

連被被和貢丸也被我捉弄,一定要合照

大家都要擺一樣的姿勢喔

你看看 被被多愛他呀

這算是變相推銷嗎?
也算吧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ㄋ
昨天小羅已經回去羅克叔叔家了
他是原創 還帶著刀疤 曾想過是不是要把他弄得漂亮一點
不過. 因為他是第一隻,獨一無二的第一隻,所以也不動他了
帶著我特別找的禮物回去羅克提娜 算是葛格拿蛋蛋的補償囉


天涼了
我也遭殃了
半個月前以為的感冒症狀,被我壓下來
沒想到,今天早上一起床就中標了
一整天咳咳咳,算是乾咳,但喉嚨就像爬滿了螞蟻般得癢
一下鼻塞 一下流鼻水 連晚餐都草草的吃了點 就沒了食慾
現在的我, 是面紙伺候,腰酸背痛.....
還把呵呵抓來洗澡,瞧他怕的
真無法想像他多怕水.....
好像生病的人,不該這樣喔
應該多休息吧?!
管他的,再說囉
最近,堆了很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真正要寫東西時,看了許多的照片確又沒了頭緒
忍耐點喔~等我週六日 不一定又一次蹦出許多篇出來喔
現在.......想睡覺!關節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