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尖叫~~~~~~~

中午跟我老媽講完電話後,我想尖叫!

因為,電話那頭裝著"天真無邪"的老媽.丟了一句話給我

『今天下午,我帶阿公去高雄喔!』

天呀!你說這啥子話呀?

還一派輕鬆的咧.

也許你會說:阿公要來很好呀!為何要尖叫ㄋ?

還不就是因為藍魚回家就很隨性.回家就要放鬆呀!

當然要隨性一點,可是平常只有藍魚一個"人"再加上三隻狗,所以在生活上要多"隨性"都行回到家,衣服隨便丟在衣物間中.東西愛擺那裡都隨便,反正我找得到就好.四處都有遺落的書寶寶,當然也隨處都有煙灰缸及"賴打",不小心煙灰就會掉在某些我常出沒的地方.這更是常有的事.

自從呵呵到家裡,家裡有整齊乾淨一點.但也只限於客廳,其他不會有人進去的地方只有我的房間稱得上整齊.只要呵呵咬不到就可以了!以目前的狀況,幾本上我媽可以接受.但是,受了日本教育,連小東西都很講究的阿公要來,一切『規格』就不同了!每一個地方都要『大』整理了.

客廳要重新擦過.書房要重新整理過四處都有煙灰和紙.衣物間也要全部歸位,兩間洗手間都要大洗. 廚房也要全清.......

這些我今晚一下班就趕回家弄,有十隻手都清不完呀!開什麼玩笑?(9_6)"

『那明天去好了!給你一個晚上』藍魚的媽很仁慈的說.

『喔!別鬧了!怎麼可能....』我想我的臉一定是癟下來的.

最後打了個電話給胖胖『阿公週六要來高雄,好不好?』,

『啊?你說啥???』胖胖也跟我一樣驚訝他深知我家多不符合我阿公的標準.『當然好呀!不過你家.....』

敲定,週六胖胖放假,週五會來我家.等週六有了司機先生他們早上再出發,中午剛好到,會比較不累一點.不然如何出門?然後下午再去墾丁,再去羅克提娜吃飯,晚上再回家官方說法.

其實,根本就是我需要兩夜再加半天整頓我的家.

去恆春是老媽想的, 因為我阿公年輕的時後在恆春有紡織場,他還是小開. 帶他去尋根,也不賴.還有,老媽想要把雁子及羅克介紹給阿公......也讓阿公來一下我家.不然買了要一年了,阿公都沒來看過.我們也很怕他這回不來,以後就來不了了!我老媽還說:你會感謝我們的.因為我們去,所以你家變乾淨!她真的是不關己哩

現在,我還是坐在電腦前叼著煙.等這篇文章po完後就要開工去囉!


現在時間10:26 距離我發文的時間

有三個小時.廚房的東西有歸了位,但是還沒大洗.

再來是書房 我竟清出了一包大垃圾 也把貢丸的紙箱家家給拆了

好像○可能○有一點○乾淨○

因為三個小時應該可以做很多事的

可是我整理的是書房 書房裡面有個叫電腦的東西

然後 電腦又還在連線 我就不小心會手癢

重整 重整 再重整 看到有人來 我就去人家的網站玩一下

不小心再留個言 更不小心的 我又把新朋友哈特的婚紗及有一些些的文章看完了 還不小心的看了下書 還清出了許多朋友的婚紗照

一一回味......

可是 我該做的事 都還沒做完

心裡不禁咒罵~胖胖你為何都不用收 這邊你也有份弄亂的耶

但是 他沒來 也不會來 所以 我只能孤軍奮戰

為了慰勞自己 再上來補述一下我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