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呵呵(hoho)是誰???

就是95.1012半夜來到藍魚姐姐家的我呀.

全身黑黑的,所以我剛開始被叫"小黑".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沒啥創意的名字.

你看看~~貢丸的名字多響亮.

棉被的名字也很可愛.為何我要叫小黑??不懂不懂.

bobi(台語的"保祐")~我不愛,因為跟藍魚的小水滴一樣的名.

小黑太通俗~叫我小白會不會還好一點?

呵呵(HOHO LU)~呵呵 不賴耶

呵呵代表笑的意思.而且呀,是英文名耶.台灣土狗有英文名不多唷

連貢丸棉被都沒有英文的名字ㄋ

我有明亮的雙眼,還有挺立的耳朵,長長的尾巴.更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腰根本就是水蛇腰呀.而且全身黑亮的皮毛,  一點都不用染就會黑了喔!不過我懂得狗狗的一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所以我來到藍魚姐姐家.

也許是過客,可是剛剛好符合我愛撒嬌的個性啦.

我喜歡跟前跟後,連姐姐在"寶座"上我都想跟.我還喜歡把頭頭放在姐姐的大腿上.給她摸頭頭.以前的爸麻都只會摸摸我,不過也會用手手打我~很痛咧.所以呀,我有一點怕手手.不過因為這樣我會ㄆㄨ俯前進,就躦過來躦過去.

@藍魚家, 我都吃自助餐.不過好像也沒差,我才不像那兩隻貢丸和棉被一樣愛吃ㄋ~她們呀,連高麗菜都吃得很高興哩

因為我為了要保持良好的體態,所以一天都吃一餐.連尿尿都只一次.

人家今天已經會去陽台佔地盤了喔.有沒有很棒?

我最愛"紙紙",不管衛生紙還是一般紙, 只要風吹得動我都愛.我會把紙紙分成一條一條的,一點都不用買碎紙機喔!昨天我趁姐姐上班就玩了一天家樂福的廣告本,不過姐姐一回來就吹鼻子瞪眼睛的,還大叫我的名字.好兇喔!貢丸和棉被還一臉無辜,一點都不會幫我扛一下,害我被罵.真沒情意.

不過,説到貢丸與棉被~她們還真奇怪!

我想找她們玩,她們卻一副~你是妖怪,不要過來!

的樣子.很像怕我吃了她們一樣.都不讓我靠近耶.

被被姐姐就很白癡,愛追著小小圓圓會啾啾叫的東西跑來跑去.

那有啥好玩?不懂!

貢丸呀 就是那種故作優雅的型態,老是高高遠遠的看著我.

是不屑嗎?

她還愛吹電扇,那有啥好?會嗡嗡叫,很可怕耶.我個人就很不愛.

對了!藍魚姐姐說要幫我找家家.相機又壞掉.偏偏我黑黑的,她怎麼畫都畫不好.所以,既來之就安之.我也算快樂啦

我是HOHO LU,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