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婚紗 614。
我知道 你很努力
我知道 你很盡力
我知道 你非常的無力
為了我們的婚事 為了我們的未來
你一直在協調 一直被怪罪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不想增加你的壓力
所以 你決定就好

撐過了 就好
撐過了 就好
當然 會有一些想法
當然 會有一點期待
當然 事情無法盡如人意
當然 很多人都沒法參加
當然 荷包會越來越小
當然 就為了那兩天 雖然還要經過那麼多的磨難
但媽咪是為了我們好
我都知道

所以 你決定就好 你決定就好
我配合 我努力配合
因為我也不想你那麼累呀

阿尼 辛苦你了
找一天 我們再去大吃大喝 
找一天 我們來去放空 好嗎?

撐下去 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