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公司

在公司中唯唯懦懦的那個人

真的不是真的我

偏偏有人真的被我的"假相"所"矇閉"

人家在公司,粉乖!乖到粉假

連我自己都不想承認那個假乖的人就是我>_<

那個人,像日本人似的,有禮貌又任勞任怨的人怎麼會是我??

熟一點的人,一看就知道我在假裝

偏偏就有一堆眼睛被東西糊住的老先生

被我的乖相騙了

竟然一聽我"還"沒有結婚

就興衝衝的幫我約了相親的對相

明天晚上要去"吃"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相親飯

怪怪???我真的差到有需要相親嗎????

好!我知道你要問啥

問題一:你沒告訴他們你有胖胖喔~

問題二:你家胖胖怎麼說~~~

問題三:你沒拒絕喔?????

好啦!我要回答問題囉~

答案一:根本來不及說我有男朋友,只是他沒說要娶我

就被人家安排好飯局囉  x_x"

答案二:胖胖先生說~你去呀!要點丁骨牛排, 這樣就不會有下文了

答案三:那是我新公司的老闆之一耶,我能拒絕嗎???

我的考績怎麼辦?????

所以,明天.......我要去看看相親是啥樣

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裝嬌羞~~~那不是我!

還有一定會把我活潑的本性露出來~~~嚇死他!

哈哈!就這樣決定!!!!!!

反正胖胖沒反應, 加上又沒人要娶我

還有可以交流一下公司的想法

加上有一頓可以吃,為何不去????

到時後,再說"沒感覺"不就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