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如此真實的夢了

夢中,應是某一個週五吧

公司要我們上台北開會

開了一天的會....我說了一些現在工作上的事

說完後, 再跟主管說~本小姐不幹了!!連協理都簽好了!

然後一堆人粉訝異........

 


 

這個夢對我而言....

很好笑!因為反應的現實生活中的我的工作

才換了新的工作不到一個月

竟然會有這種夢出現?!

照理來說, 新的工作都是充滿新鮮的

可是現在的環境對我而言

真的是"沉悶無味枯燥"

這邊的舊思維~官股 舊公務員的想法

一直拋不開!

害怕放權!也害怕別人搶了他們的工作

所以新的工作一直推展不開

對他們而言~~我是空降的

因為他們的正式人員都一定是經過考試

而我,是台北找的

直接放的這個守舊的單位中

以往,我的業務是要向外拓展

現在, 卻要巴結內部的"大爺大姐們"才能有一口飯吃

由5/9起我已經當了六天的小妹

這個小妹,不用倒茶

但是需要KEY檔,鞠躬哈腰

天天如此,好不容易有了一個案件

確是所有的人聽到都搖頭的案子

是經辦故意要試我的能耐的

還不相信我會處理好.在所有的人面前給我難看

為了爭一口氣我忍下來

也把事情處理妥當

確換來了"不削"的嘴臉.....

讓我想到日劇"惡女"中的"田中麻理鈴"

人家為了要"出人頭地",

而我只是為了一口內勤的飯吃而已呀!

有這麼難嗎??我在想著....

這個環境,會讓人喪志

這也是胖胖最怕我遺失的事

可是也是最可能發生的事

才來不到一個月,我確已經天天在等待下班

上班等待放假......這樣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