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IMG_6098
這週間,突然好幾位一直掛在心上的人兒 出現
就像老電話 突然[鈴.............鈴..................]的高分貝
原來 老電話 不是擺著好看
原來 老電話 不是只能緬懷過去

曾經 生活中 有交集
曾經 書信裡 有感動
曾經 有著青春的陪伴

也許是電話 也許是透過網路

好久沒了音訊的人 出了聲

我笑 這是緣份
而我們都都珍惜著這樣短短的緣份

心底 都有一塊屬於彼此的角落
20090502-IMG_6101
我知道 大家都在努力著過生活
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我也是

但心底那個角落 曾經因為彼此 所以填得這樣的滿
滿到只要輕輕一勾 就可以牽起那無數的回憶
不經細數起 我們多久沒見到面 消失在彼此生活中 有多少個日子
腦海裡 不經太多的思索 像迅速翻頁的日曆
一下子蹦了出
我像情長的老人 過往的影像一一在腦中翻覆

四年前巧遇的爛柔,手機換了好幾隻,但我仍在你的電話簿裡
簡訊傳來的問候[還記得我嗎?]
我怎會不記得? 以往的綽號,我還是這樣叫著你
即使 你不是我的同學
但經過八德路 我還是會想起 你家住在這裡
因為 你是我那消失近八年的血親的好友
即使 她消失 但是我很高興你的出現

三年前的小秋 最後的音訊 是給我留念的婚紗謝卡
曾經 我們在瘋blog下相識
再次出現 在噗噗海裡 加我為好友
不用考慮 直覺得是你
原來 有了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北鼻

兩年前的格格 只有門牌給我留念 但敲門 卻找不到主人
發了mail 
開始了一個晚上的回憶大考驗
我怎麼會記不得你的身體不好

我怎麼可以記得茫茫網海中,我們相識的始末
這些回憶 讓我自己驚訝到不行
忘不了你的慧黠深刻的文章
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隱身在門後的你 只要舒服 就好了

我 是情長的
過往的曾經 即使失去音訊
在經歷過現在,不經意會在腦海中蹦出
感謝 你們出了聲 
讓我知道 原來你還在 而你的心底 我是你想聯絡的那個人

謝謝大家陪我這一段

我寫blog 
曾經也在意過人氣
也辦過抓抓樂
但一直沒忘了最終的本質 是要為自己記錄下生活上的點滴與感動
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有些因為我的無趣成為過客
有些 從開始到現在 這麼長的時間,會留下的.是往心底去的朋友

在心中的位置中 有一塊屬於彼此的位置
即使 我少少發文 
即使 言不及意
即使 沒在對方家留下隻字片語 
即使 沒有回訪
即使 沒有花心思在認識新的朋友
但是 真心對待過的 又怎能忘?


我拍照 一台相機換一台
沒有昂貴的攝影器材 沒有一大堆道具
不論景像構圖美不美好
對我而言~為了拍而拍 那多沒意思
我只是希望 印在眼底的美好 可以也永遠存在心底
用我的眼 我的手 在快門按下的當下
看圖的人 懂得我想分享的感動
當有一天 忘了些什麼的時後 
回頭
可以發現原來 我眼下的東西這樣的美麗
那時的心底是什麼樣的顏色

原來 那時的你 來過
原來 現在的你 還在
原來 我的腦子 真的是老人 老是說著曾經

碎念一下~該把無名做最後的備份了,聽說5/26以後不開放備份了
該帶著 以防那天我真的要轉移目標
是的 那是我在pixnet的家
重心即將慢慢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