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引起了不少人的關心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那時的我,心中真的有太多的灰心

與傷痕......

以下,就是我的解答版.....

紅色的字,就是我心裡真正想說的話


不太會形容自己的心情
離開~路會更寬?!  [是的,我終於要離職了, 未來的路一定會更寬]
我在想著~~~~
在這條路上我走了好久
從花樣年華,到要進入三字頭[我在貴公司作業務共七年,能不算久嗎?]
在這條從來沒變過的路上[都在同一家公司]
我成長了不少[變胖,身體變糟]
也改變了不少[變得奸詐, 還會說謊....都是因為工作需要]
學習到很多很多[跟牛鬼蛇神裝熟,打交道!連編作文的能力變好了!~白的變黑的, 黑的變白的,2萬變成100萬]
付出了很多[我的良心與清白~我不知要再做多少好事, 才不會下地獄呀????]
獲得的是更多無型的愛[還是有些可愛的同事們]

提到離開~對我而言
是遲或早的事
不要問我堅持了這麼久,怎麼會想要離開
熟識的人這樣問著

[終於不想"再"與黑心工作同流合污下去了,所以要離開了!]

愛情[剛當上行員, 真的很像初嚐愛戀的滋味!]昇華會變成親情[作不到業績,公司又奈何不了我!公司只能照樣付我薪水呀,不像親情是啥咪????]
但現實中,總有著太多無奈[沒有工作,沒有錢,狗狗沒飯吃]
當昇華到一定的程度,就將遇到瓶頸[當"混"到一定的程度,就會不好意思的"自我淘汰"]
瓶頸無法突破[我懶得再去"求"那些只知道一個花名,一支手機號碼的死通路虛偽的要案件,被那些人操縱!]
自然而然的會被淘汰[恨透了這個環境,我是小心的人還差點會被"告"上法院]

早上跟你說的話[這個"你",是我"才"新上任幾天的主管,他沒想到才接主管沒幾天,這個既"資深又好用"的人要走了,有"多好用"請再看下去]
是我想了很久的事[就是離職呀!]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勇氣說出口[oh!真爽!!]
你說[離開,是你的決定,沒有人有權力去干涉或阻撓.這是你的生涯規劃,希望想清楚後再做決定.對我而言,並不想讓你走.......]
[你當然不想讓我走, 因為我除了業績不好外,組上大小事都是我在做打雜~申請名片 文具 三四個權限 還有一直不停更換的契約書共8種, 一大堆的新人是我在教,美工我在做,服裝儀容還要我管....這麼好用的人, 你當然不想讓我走囉!]


你說的我都懂
我也想在這段關係中,
持續地成長享受關愛[有些姐姐真的很疼我!不過"盯"業績的關愛眼神就不用了!]
沒有人比這的腳步快[貴公司一年365變]
沒有地方會比這而成長得多[不跟著變,早就滾蛋了!看我的耐受力多強呀!!!!]
但, 當人心已不再有相同的方向
再留已是枉然

[我想走, 早就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但是這次吃過的大鱉,讓我無法再自欺欺人....不然,被賣了還會幫忙數錢.官司卻還要我扛]

就好像曾經看過的一則諷刺的笑話~
有個男人多年前算過命
算命的相師說[不要太早婚,否則會離婚]
男人一直謹記在心
當他碰到了生命中的公主
卻因為相師所言
而舉足不前
當熱戀已過,趨於平淡
公主盼著長相廝守
男人確遲遲不開口
終於...............公主不在了
公主離開時告訴男人~
[你怕離婚, 不敢結婚.
現在你連結婚的對象都沒了,所以也不用離婚了]
[這是之前我還在公司傻傻的等著,別的單位主管要讓我轉調的心情,每位主管都給我一個美夢,可是....事實證明,我自己在癡心妄想]


我在心中想著~
我們的關係,正是如此
你因為愛[愛好用的人],自私地把我留下[做了這麼多事,卻都沒有一點點的獎勵!那我還傻在這要做啥?業績差,就一口抹煞嗎?]
但,等不到你開口的我[我不想再等糖吃,糖放久了也會壞呀]
只好選擇離開
[業績差,你能不要我離開嗎?只是我在公司中還有殘存價值的時後, 先走而已呀]


這一切是我的選擇[我終於學聰明了!]
我知道我不會有退路[因為我已有些退路]
只能向前看.....
因為路上的風景不會只有這一處

[不是台灣只有你一家公司,你這個單位,若不再自我充實,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將會被你家公司淘汰.出去還是只能做死業務! 即使你不讓我學别的東西,可是別的公司會"花錢"去讓我去學]

親愛的看倌,你看到這了嗎?
不要緊張.......這一切非關愛情
但是我最近將要有的決定!

親愛的看倌~

這真的非關愛情呀

可憐的胖胖還被我犧牲,不過他看到還一直笑哩

因為,之前情況尚未明朗~還沒離職

一切都不能多提

而明天,就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囉!還只有半天!!!哈~~~~

再來的日子,我有整整10天的大假哩!^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