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日曆

發現明天是你的生日

時間過得好快,沒有你的日子已經七年多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

這是我一直想說的話

曾經你給我了許多的快樂

也讓我嚐到等待的痛苦

曾經你是我的黑馬王子

把我捧在手掌心......

是我那時不懂珍惜

把你從我身邊推得遠遠

傷了你的心.............................

 

這些年來,你的家人還是疼愛著我

是因為你的關係,所以我享有著那份愛

總是聽她們轉訴著你的種種

聽著你的成長的故事

在另一個地方祝福著你

 

撥了個電話給你

在你嘴裡, 我成了另一個朋友

就是淡淡的朋友

不帶其他的感情,..........

不管如何,祝你明天生日快樂

祝你們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