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未婚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加入了"hasband 壞壞壞"

生活上總是無法一一如人意

但我這個未婚的去湊啥熱鬧咧?

好吧!我招了~我長在一個三姑六婆的大家庭

我老媽是"獨媳婦"但不幸的是~人家媽媽都疼兒子,偏*2我家老佛爺疼女兒(三個姑姑)

從小就看到世間媳婦的真實版~

之前也去胖胖家住過,當客人的我~地要掃,碗要洗~雖然胖媽都要我不要做,但還是我做了!

我煮個飯,嫌太鹹!

買個衣服嫌浪費~我花我的錢耶!還順便買給她女兒哩!

胖胖晚睡也怪我~可是我都11點就上床,他兒子自己三台也可以看到三更半夜~怪我?

從人多嘴雜的家庭長大的我,學到很多件事~三姑六婆來串門子時,要!就一直做家事,不然就躲起來

還有~胖媽煮的東西一定要說好吃,且一定要吃光,她在煮飯時一定要裝都不會,一直在'旁邊說~~~林媽媽你好棒!"

要回去的時候,還得說~都是林媽媽煮的東西太好吃,人家都胖了!

因為,三姑六婆除逼婚還是逼婚,不然就說~林媽媽手不方便,妳(我啦)怎麼還讓她做?

不然就躲起來,還是有事,因為她們會自動評分~由我的學歷工作一項一項比~

最慘的是她們鄰居家的女兒就是我同事,胖媽哈啦回來就問啦~聽說某某人是你同事?當"協"理喔?

對啦!我是真有這位同事.但~人家是協~"助" 辦~"理"啦!~(助理)

哎呀呀!這篇要在秘密機地發才對,不小心就在這裡吐苦水了

反正,今天雖 然胖胖放假,可是他為了"我們"的前途?~放著餓肚子的我自己在家去打公關球了!

胖胖奮發向上,我能說不嗎?

*啊~這篇文章明天晚上要藏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