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麻她們在mona的狗聚

原本想想別去的

但反正自己也要吃飯

那就去吧!自己最近超忙

忙到不行,也沒時間去陪狗狗

只帶貢丸去被被會生氣

帶被被去,怕貢丸晚上又咬被被出氣

只好要她們兩姐妹一人進一籠全部帶出去

我騎摩托車,腳踏板上只有一個籠子的空位

另一個怎麼辦?不能要她回家呀

所以,就把她放腳上囉 但籠子不是普通得大

要轉彎還得稍為提一下~一路上活像演特技

去到mona更是惡夢一場

被被四處竄,貢丸想上桌,下了桌就四處作記號~我這個作姐姐的只好拼命擦地

吃個飯除了"不得安寧"來形容以外,跟本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也對其他的客人及MONA麻超超超不好意思的!

接近晚餐時間了

mona家的客人也越來越多,我因為我家那兩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孩沒家教

只好鳴金收兵, 先逃回家去

否則再如此得鬧下去,以後我就不敢去了!

還有我明天又會沒聲音了!

ps:再有氣質的人,遇到我家兩個小野妞也會沒氣質起來!


又ps:認了一個親戚~一個同樣來自新竹還同姓的小妞,不一定還真的是遠親喔!

我在連名帶姓罵我家呂被被的時候,她的"呂小妮"也會有反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