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唐老鴨?

誰是老巫婆?

嘿嘿~都是我!

真的失聲了

隨身帶了筆記本~為了筆談

但電話還是要接,每一個人都被我的聲音嚇到

其實,我不能說話的,感冒喉嚨本來就發炎加上最近用太大的音量說話

所以,喉嚨也受傷了

昨天去找醫生把拔,他要我多休息~"盡量"不要說話,不要吃刺激性的東西,不要吃冰!

心中冷冷得笑~我的工作是業務,不說話老闆會要我回家吃自己

東西不辣那好吃?該加辣的就要辣呀!

天氣這麼熱,我家又沒冷氣,沒有點冰要我如何活?

但聽到最後一句~還沒長繭啦!但~快了!

天呀?!有沒有搞錯?

我唯一的賣點就是聲音耶~專職賣"聲"!(連徒弟都說~師父,你連聲音都沒了,你要如何活?)

所以一上班我就寫了~VIVI失聲所以不能講話!

連我家二老闆聽到我的聲音就~趴在桌上,要我別說話回去做事!

別人家的頭家說~你這樣要怎麼做生意?

配合的公司說~你今天不要來好了,快休息!

電話來,聽到我的聲音都說一句:真的是你嗎?

老巫婆,老妖精,唐老鴨,小貓叫春........這些都出現了~原來大家都迷戀我的聲音

可是變成這樣也不是我想要的呀!

痛的可是我耶,真的粉想不去上班,可是沒上班還是要講電話

那跟去上班有差嗎?

這三個月業績不好老闆就不爽了

再不上班,他會叫我回家吃自己!

大家都要我早點回家休息,唯獨我家老闆連一句話都沒說...........


有些事不想說~

有些東西想忽略~

有些想要放棄!

很多時候都有想逃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