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週四藍魚因為家中有些事.所以回了新竹一趟.

吼吼吼~~~新竹真的爆冷.

冷到一直想要吃東西,我一直嚷著:在新竹我一定瘦不下來.

有一家好吃的店一定要推薦~家竹亭

新竹市文化街16號  / TEL: 03-535-9910

兩年前,曾經吃過一回.就是讓我唸唸不忘.

這回好不容易家裡沒開伙,餓著又成不了事.
有點小感冒的兩個人想到了家旁邊的美味

我家後面的護城河邊邊,藏了許多美味的好東西

=1新竹 020
走過有味道的紅橋,就可以見到小小的家竹亭

日本定食館~這是我心裡的名字啦

=新竹 023
小小的門面, 說真的不容易會注意到.一進屋裡,日式的感覺漾在空中

屋內的空間不大,擠滿了懂得吃的老饕.

=新竹 024
窗前的小位置,一個個的落著.大家並肩而坐,
我記得我和胖胖第一回來就是坐在窗前
窗台的佈置簡單確有感覺~該怎麼說好...窗明几靜,小小的盆栽說著生命的感覺

上面一隻耶誕的小縻鹿害我以為聖誕還沒過,
窗外有一抹牆,但這個牆還有許多綠色的蔓藤攀附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使人不會有面牆吃東西的壓迫感.

=新竹 029

自己倒杯熱茶喝吧.小小的瓷杯,熱熱的茶水,溫暖不少.

=新竹 027

點些什麼好ㄋ??這可讓我們傷腦筋哩

還是點了一個綜合鍋燒150元及卡滋丼(炸豬排蛋花飯)150元

=新竹 031
新鮮的蝦 沒熟的蛋蛋 滑嫩的牛肉 雞肉 金針菇加上一大把的蔥花

湯頭清爽又有味

=新竹 032
最最最重要的是麵~~~~晶瑩剔透,咬下去Q到不行,不會潤潤的感覺.

用我自己的筷子夾還有點夾不住.我很少稱讚烏龍麵的.

不過家竹亭的烏龍麵真的不是我在說,Q又透吸得飽滿的湯汁.
真的不小心就跟日本人一樣~吸吸吸哩

=新竹 033

豬排飯~~蛋又滑又嫩,滿滿的湯汁把豬排包覆,下面還有一層煮得很入味的洋蔥絲.
=新竹 034

有點甜甜的湯汁,不多不少的讓每一粒米都可以沾到.

還不死鹹加上一點辣粉.吼吼吼~~~我們倆明明就感冒沒食慾.

卻忍不住剩下任何一點點飯粒,全部吃光光.

小小的店面,絡繹不絕的人潮.在護城河畔真的好棒喔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