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冷冷的風城回到高雄,說真的虛脫了的兩個人,沒力了.

只想在家旁邊隨便吃一吃,順便把pn麻呼來麥當當還東西.

(有個人把她家小孩的糧票放在我這,都沒贖回.中午就打來說~我家小孩沒米了!)

新竹 046

你沒看錯~麥當當裡出現小餐包.

真的沒想到,還東西以外還有東西可以收~15個小餐包哩

她說看到拿鐵家的留言裡有~莉塔說很想吃,所以她就去買.還幫她寄了上去

我心想~玩blog真好.常常有吃有拿的.光是來自pn麻的好料,我就有一堆東西.
餐包 001

沒力上網看要怎麼會更好吃,隔天的早餐,我就這樣吃了三丸.

這樣吃,裡面的餡給他黏黏的.不會太甜.不過就是餐包......pn麻不要打我呀!

後來上網研究後, 才發現~熱熱得吃會更好吃.

餐包 003
放到烤箱裡小熱了一下.我要幫我家的烤箱,
謝謝PN麻,因為我根本都忘了我家有烤箱這樣東西.
=餐包 008
第一次烤~~被我摸東摸西,就是失敗.上面都黑了.

不過,不重要;有沒有看到金黃黃的餡竟然流下來了?

吃了才知道原來內餡是有點鹹鹹甜甜的有點像乳馬淋的東西ㄋ

之前沒加工過,都吃不出來

黑了的小餐包我還是抱著感恩的心,把他吃下肚.

我吃了裡面暖暖的餡,我家三個妹妹也吃了酥黑黑的皮..........

不甘心,再烤三丸來吃.還是失敗................
因為我在想著要如何讓愛心小餐包的美味發展到極至.
=餐包 006
搬出了泡茶機,還翻出了之前美樂蒂姑娘的愛心~Vanlla Latte.
就這麼著....餐包還是黑掉了
 餐包 009

但是在冷冷的天中,這樣吃著.好滿足.餐包 010
把餐包剝開,餡的地方吃掉.其他的地方沾上香香的Vanlla Latte一起吃.

一下餐包,一會喝一口Vanlla Latte,說真的有啥比這樣還美味ㄋ?

感恩~pn麻.因為你呀,我家亂了的桌面,為了要拍照,所以又整齊了
.連烤箱都重見天日.

說真的,我忘記要問你付錢了咧.哎呀~真該屎

感恩~美樂蒂,你不要打我. 我不是故意這麼晚才喝他的,

就是因為太讚了,所以我一定要找到可以匹配的美味才讓你的愛心出現.

呵呵~~~我承認你已經把他送給我很久了,快要一年了啦

感恩~莉塔,因為你要吃,所以我才有口福喔

a quickr pickr post


什麼叫作不甘心??
看我就知道了
特別是在被大家笑了以後,
還有人連文章裡都提到我黑媽媽的小餐包
哼!阿貓:我就是在說你
所以,晚上我一定要雪齒.
胖胖生病沒食慾,逼他吃小餐包
這回我很乖,我很乖的有預熱
可是,在這四顆應該要用餘溫來烤的小餐包在進烤箱後
我又手癢,轉了三分鐘

=2006.2007 463 

媽呀!是沒有全部黑媽媽.不過怎麼看起來很像蛋黃酥ㄋ??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偷偷留下兩顆以防萬一.
將將將~~~精彩的要來囉

 =2006.2007 466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美麗?
哇出運啦~~~~~
=2006.2007 465
這可是我還是加熱,不過守在烤箱邊.
給他偷偷打開一點點監看的結果.
當然啦~~~烤好的第一時間不是進貢胖胖的五臟廟
是先拍好才能給他吃.
在我處理照片的同時.....
[喔!好恐怖喔!!]
傳來了這樣的聲音,那沒食慾的胖先生竟然說好恐怖
還有這句話[喔~~都噴出來了ㄋ]~他以為他在演鹹濕片嗎?
[好好吃喔!!!!]
這是pn麻的愛心,當然好吃.
還有這一句[怎麼辦?剩最後一個了耶.好捨不得吃喔!]
順便還很假意的問我要不要.
氣~~~~~~~~~~~~~不管啦!我雪齒成功了啦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