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貢阿丸~~~就是之前去雙流瀑布玩到腳皮烤火的貢丸啦!

嗯!這張比較清楚~有沒有比較美呀?

聽說, 這回的颱風讓雙流變災區了!

是因為要懲罰他們讓我的腳痛痛嗎????

可是我沒這麼壞心呀,所以希望他們能夠趕快好起來,

我們就可以再去玩.

今天呀 我姐姐很奇怪耶

因為她回到家大包小包就算了,身上還滿是其他狗狗的味道

這就算了,不過她竟然還把一個愛流口水的小孩帶回家,

對啦!就是她的乾兒子~"口水錢"

不知道我姐姐在外面惹了多少風流帳,之前是楊熊熊,

不過聽說她回彰化去做肉丸了.

現在又是鄭錢錢

他還是笨笨的,

為什麼說他笨笨, 就是呀~

我姐姐帶他回來,絕對不會是純渡假,一定另有陰謀.

怎麼說ㄋ?!因為看看她的行徑就好囉

她先幫錢錢拍照,正面.....

側面.....

跟被被照....

還一邊說~~~"你乖喔!等下天使會下凡間來喔!"

天呀!天使會下凡耶!代表我姐姐的手又癢了, 還有錢錢的爸媽"又"想開了!

還"逼"我們跟他一起照.

錢錢:一樣??要怎麼變一樣呀????

相信大家對我姐姐之前幹得好事, 一點都不陌生,

就是幫我跟被被在背後長了兩個不會是屬於狗狗該有的東西呀!

錢錢一定會跟我一樣慘啦!不信等著瞧~~~

被被:貢丸...錢錢被帶進廁所了耶!她是要把錢錢"蓋布袋"嗎???啊.....!我聽到剃刀的聲音了!錢錢真被你說中了,被帶進去"宰"了耶!我去監工喔,一定要讓錢錢變得跟我們一樣才準出來見人!!!!

我就說吧~~~小棉羊入"魚"口囉!不過這隻魚會把毛給咬光光.

你看!不只沒了毛, 還變落水狗了吧!

ㄟ~~~光溜溜的,有夠難看的啦!

不過總比上回弄的造型還美一點ㄋ,這張有夠醜!

因為......

他還保有毛尾巴~~~好像逗貓棒喔!

被被:不是啦!像是"貴賓狗"的尾巴啦!

哇!天使真的出現了!!

有翅膀喔!!!

近一點看看.....

給一個全身的.....

號稱我們之間最像天使的口水錢,你也不用來親我呀

你現在也有兩對翅膀,一對在背上,一對在耳朵了.

哈哈!你跟我一毛一樣了啦!!

我強烈的懷疑~~錢錢跟我一樣是"米克斯"

因為他的毛毛捲得不像雪那瑞, 他長的根本就是姐姐那個時代,有一齣連續劇叫作"媽媽吉利小叮噹"裡面的吉利.

你自己看嘛~~不像嗎???

錢錢:貢丸阿姨....你說對了!我乾媽帶我回來,真的沒好事.

人家真的多了兩雙翅膀了啦!!!這樣我的把拔馬麻回來,會不會不認得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