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日......

12點多的魚兒和被被還是在床上溫存中......

一通電話,"起床,起床,下去看看法國麵包收到沒......?

"  媽媽的愛心,我一邊吃一邊打字也啃完一個!

我家那個會傳簡訊要生日禮物(今年閏2月所以她要過兩次生日)的老母打來的,昨天她從新竹寄了法國麵包(新竹美乃斯的)和衣服一套(她買給這不愛逛街的魚,怕魚沒衣服穿) ,保單兩張(我家不長進的弟弟和她的,錢當然我要出!) 及大悲水一瓶(要我除冤親債主........)

啊~~~~~我還在睡,放假怎可以不睡覺?

"好啦!好啦!"掙扎地從床上起來, 一看~電視開了一晚,我身下的熱墊也開了一晚,

下到我家樓下,開茶店的一個少年弟弟說~才起床呀?有包裹呦!

我知道,我媽寄的!魚兒還在揉眼睛.

(樓下的弟弟s都粉好笑,昨天還因為其中一個生日,所以大家要辦praty,走學生look,所以一早就有人穿制服來上班,還在臉上偽裝打架受傷.....真可惜,沒能把照片拍下來....)

從小, 我就是那種不用媽媽挖起床的小孩,和小我一歲的妹妹真是天差地遠.

我家小咪和我年同年,當然同校不同班,可是我老媽都一直覺得我們兩個念的是不同學校,因為7點我已經準備出門.  7:40小咪咪還在家裡....

22歲那年,我們全家又一同搬回北部,只有我和貢丸在高雄,所以更不會有機會讓媽媽叫起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