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鋼IMG_4032。
每個人都有些童年的陪伴
5-6年級的女生,每天下課回家看的應該就是小甜甜 藍色小精靈....這些
你拍攝的 鋼IMG_4034。
男生ㄋ 無敵鐵金鋼 鋼彈戰士...
無意間,知道了漢神巨彈正在展出鋼彈的模型
你拍攝的 鋼IMG_4038。
說什麼都要帶我家老小孩去看一看
雖然,本人不愛逛百貨公司
還是很勉強的捨命陪胖子嚕

還沒入場,就見到兩隻人身版的鋼彈戰士
你拍攝的 鋼IMG_4040。
裡面展出的是各式鋼彈 主角 配角
你拍攝的 鋼IMG_4041。
他叫紅色異端
據說一隻模型要價八仟,不過 已經銷售一空
你拍攝的 鋼IMG_4049。
Q版的鋼彈 我家也有

想當初,我也迷過模型的製作
不管是機器人,賽車 摩托車我都做過咧
雖然,那是什麼並不懂
只因為好好看
你拍攝的 鋼IMG_4056。
這個展出 是日本模型廠
特別來台展出的,有影片及模型告訴大家
關於模型的製作
還有工場的介紹
光是上面這套員工的制服
我就覺得有夠卡通的
真的很像是卡通中的人員會穿的呀
你拍攝的 鋼IMG_4055。
這個模型展 還有現場的活動
答題還有模型可以拿回家喔

現場還有許多大男生拿著像機狂拍
夢想中的玩伴
有我想要的GRD 還有各式相機
不過 近來本人又懷念起我的隨身機的日子
所以今個大D並未出動
你拍攝的 鋼IMG_4048。
這個先生最令我好奇
他真的是抄起大傢伙狂拍呀
器具齊備 閃光 遮罩 還有那很大很大的相機
一看就知道不便宜呀
你拍攝的 鋼IMG_4035。
我家先生聚睛會神地望著出神
模型沒看一下下
他的注意都集中在那滿滿是人的試玩機上(電動啦)
不過,那有他的份咧
你拍攝的 鋼IMG_4059。
現場亦有模型可買回家
你拍攝的 鋼IMG_4060。
他看著 但一隻都沒買

說真的 今天會帶他去看
就想送他禮物
可是 這個人沒有高興的神色
更沒想買的衝動
連人家台上辣妹在問問題,他都沒有搶答的衝動
唉................人老了 真的是這樣嗎?

想要的,不敢要
不想的,也不削要

說真的,我不是鋼彈迷
我小時的記憶,關於男生的就只有無敵鐵金鋼和太空戰士
當鋼彈主題起響起,和胖胖那會心一笑
是的 我想起來了
那是我弟弟跟我搶電視會出現的歌

現場還歡迎8-15歲的小朋友 以150元現場做模型喔
當然可以帶回家啦

唉 現在的模型越來越精密了
以前我還要拿著模型膠黏半天咧

對了 對了 展出好像快結束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氣胖胖一點興奮感都沒有
那個面無表情的人,竟然說他很高興
說真的,我一點都感受不到他高興在那裡

這人真的被工作給磨壞了
唉........................

地點 漢神巨蛋一樓 大門進去左邊
時間似乎到13號
要去圓小時夢的朋友 快點喔
你拍攝的 鋼彈IMG_4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