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其實是提不起勁的。

那日回家了一趟,心中的難過,讓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寫了開頭的文章,停了。

回到高雄的三天後,無法抑制的大哭。

即使沒有記錄生活,但是還是天天上網看看大家發生了什麼事。

而近來,還是收到了很多的愛心,所以近來我將有一連串的分享愛心禮物的文

 

記得七月,就聽晴天同鞋(註:關於同鞋的說明) 提過又要自助行,是丫,要去了

而且去的還是我也去過的地方,馬來西亞(檳城、蘭卡威)、泰國

當下,除了羨慕,也下了訂單。她還一直拐我請假一起去,壞蛋!

我訂了馬來西亞的千里追風油,泰國的青草膏 (噗!人老了,都拖買藥)

終於,人平安回來了,不過回到國內一家三口還感冒,我的東西也回來了

S縮5105

她一直擔心只用一層泡泡膠封住的東西會不會損壞,

S縮5107

哈!我拍給你看,一樣都沒少,每樣都很好

S縮5108

這些,是我所有的東西,千里追風油耶,我思思念念的追風油,

我必須說五月親吻樓梯的那回的傷,到現在都還沒有好,所以好想念千里追風油呀

所以一次來個兩瓶,我也乾杯,不用隨意。(哈!我以為我在喝酒嗎?)

綠色的是青草膏,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同,不過聽說很好用,還沒開來用。

S縮5112

還有那個銀亮亮很漂亮的這一罐,聽說是超好用的蚊蟲藥來著,這是晴天加碼送

不過,買東西的人不知怎麼用,他要我好好研究,再跟他報告心得

可是,我怎麼看、聞、搖、倒,我都覺得這是提神醒腦藥來著

因為那味道,真像是我從小到大熟悉的泰國五塔散的味道,但,倒不出來東西呀!

吼~~~更新在這裡啦

這罐那是啥勞子的蚊蟲藥,這是聞的藥

由圖示及後面的說明顯示

同鞋ㄟ~~~ 這是提神醒腦藥的啦

真的,我保證!!我發誓!!

圖示是一個女人拿著藥瓶聞,後面英文寫著提神啦

吼~~~~~~~~可見我英文沒有很爛!

 

還加碼送了我ㄧ本想不到的東西,再生紙畫冊一本,

聽到再生紙,還來自泰國,立馬想到的是~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大象便便再生紙吧?

那個粗粗的耶

收到東西,我笑了,很簡單的一本簿子,卡其色的外皮,貼上一張水上人家的照片

下頭還蓋上撐船的印章,很可愛的一本小手冊,裡頭完全空白,

至於幹麻用的,下篇你就會知道。

 

回歸我的藥吧
S千5114
千里追風油,聽說有萬里來著的,跟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之前買的裡頭有一條藥草

我那回也是在土產店中買的,

就是那種被遊覽車全車【車】去,被關在房間裡聽操著大陸腔的女人賣名產

讓我覺得自己是待宰的俎上肉的地方,那時一瓶似乎賣我們250以上

[似乎]這代表沒寫紀錄,全忘光了!

但真的很好用呀,一直後悔買太少

S千5115

有中文說明怎麼用,

右側的凹痕算是晴天口中的受損嗎?我沒那麼龜毛拉


四肢寒冷、跌傷青腫、筋骨閃骨、腰酸背痛、驅風止痛、風濕腫痛、抽筋麻痺、手腳酸軟

都可以來這麼一下

千里

是不是那麼神奇呀?

當然啦 要看你的傷囉

倒出一點藥油在手心,涼涼˙

捂住你的患部,剛開始有點涼,大約兩則廣告後就起熱

兩則廣告?啥咪時間形容詞呀?

然後還是捂住,直到你受不了為止。千萬不要兩分鐘就拿開了,那太浪費啦

我是以奇怪姿勢來敷藥的,因為我痛的是左腳膝蓋及腳踝,

反正~真的很好用。當然啦 不會馬上就不酸痛,不過有通了的感覺

中國人愛買藥,台灣人愛買藥,老年人也愛買藥,而我.....漸漸愛買藥了!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